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PLY荷比俪女装2020春季视觉大片

HPLY荷比俪女装2020春季视觉大片

| | | | 2019-12-24 16:29

2020春,HPLY荷比俪女装去到浪漫之地法国,于雅致之地相遇摩登,面朝大海,定义未来。锦簇悦目色系,精致时髦的表达,将女性的浪漫自信柔和,印刻到视觉神经里,经典新意,有模有YOUNG.

在一望无际的白垩悬崖尽头,眺望远方隐约可见的索姆海湾。2020春,HPLY去到浪漫之地国,于雅致之地相遇摩登,面朝大海,定义未来。锦簇悦目色系,精致时髦的表达,将女性的漫自信柔和,印刻到视觉神经里,经典新意,有模有YOUNG.

KEY ELEMENTS

变异的波点图案、潮流与运动结合的晕染、朦胧柔美的叠透网纱、素雅精致的桑波缎,重溯经典同时又有新的尝试,生动出彩新意迭出,表现HPLY品牌的斯文时髦感。


复古气质的雾霾蓝、温暖高级柔和的露莓色、精致活力经典的力量橙、融合未来与自然舒适感的新薄荷绿,精致融合时髦,现代的语言演绎包容多变的风格。

HPLY荷比俪 HPLY荷比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PLY荷比俪女装2020春季视觉大片

上一篇:JORYA女装2019冬季新款圣诞节穿搭

下一篇:ZOLLE因为女装2020早春新品新品有腔调:穿搭高阶感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PL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