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UM噢姆女装MUMU感恩季Ⅶ 圣诞系列LOOKBOOK

AUM噢姆女装MUMU感恩季Ⅶ 圣诞系列LOOKBOOK

| | | | 2019-12-25 14:32

印花,让节日凝固,让快乐永存。在圣诞这天,穿上圣诞印花,格外和谐温暖,这大概就是仪式感之大美吧。AUM噢姆女装特色印花裙于复古中带着些许优雅,红色基底传递圣诞气氛,恰如其分地营造出繁花绽放的美学意境。

红,是避不开的圣诞之色,它带来节庆的气息呼之欲出,如果真需要一个仪式将去岁染旧,再为来年开场,何不用饱满的红为空间正色,听它如顽童般呢喃:我的名字叫红

暖意融融的经典圣诞红,总给人温暖,热情,快乐的感受,散发着疗愈人心的力量,增添一份鲜活与欢愉。

格纹最早出现于苏格兰,由于通常在重要的日子家族聚会时穿着,所以苏格兰格纹慢慢也成为节日传统的元素。配合圣诞系列主题,设计出2种格子图案,以澳州羊毛织造,有柔软的绒毛表面,手感柔软,穿著舒适,亦具保暖之效。

印花,让节日凝固,让快乐永存。在圣诞这天,穿上圣诞印花,格外和谐温暖,这大概就是仪式感之大美吧。AUM特色印花裙于复古中带着些许优雅,红色基底传递圣诞气氛,恰如其分地营造出繁花绽放的美学意境。

感恩,源自爱,源自记忆,源自充满温暖的生活我们以回忆来保存过去,用愿望衡量未来

AUM噢姆 AUM噢姆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UM噢姆女装MUMU感恩季Ⅶ 圣诞系列LOOKBOOK

上一篇:LAI睐女装2020春夏新品”海岸线“系列:清新春季,一抹“澜”色

下一篇:SHENGYUZHU声雨竹女装2020春季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AUM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