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圣诞奇妙物语 WANG CHANGRONG女装冬季新品系列

圣诞奇妙物语 WANG CHANGRONG女装冬季新品系列

| | | | 2019-12-25 15:22

WANG CHANGRONG女装冬季新品系列,红作为本系列的关键,以品牌独有的烈焰红串联起不同材质的织物,用羊毛,皮草,羽绒在寒冷中释放融融暖意,在日常中拥抱温暖。

W.RONG2016年创立于深圳。Ta代表了8090后独立女性多元化的魅力和勇于挑战的冒险精神。将时尚和实穿完美融合,注入运动元素,与此同时致力于轮廓与细节的探索,将大胆的裁剪与前卫的解构主义相结合,呈现出现代独立女性的刚柔并济。

无论是以奇特还是常规的方式度过圣诞,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中黑夜最漫长的一周,作为一年中最需要温暖的一周,不妨围坐在一块,喝上一杯热乎的肉桂红酒,在寒冷中温暖彼此,圣诞节的真正意义,不是浪漫,不是狂欢,而是爱。

温度是情绪的表达

爱是温暧的共鸣

被温暧织物包裹

体温上升仿佛历经热恋

【红】作为本系列的关键,以品牌独有的烈焰红串联起不同材质的织物,用羊毛,皮草,羽绒在寒冷中释放融融暖意,在日常中拥抱温暖。

WANG CHANGRONG WANG CHANGRO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圣诞奇妙物语 WANG CHANGRONG女装冬季新品系列

上一篇:agabang阿卡邦童装2019圣诞节专属穿搭

下一篇:LANAFAY啦娜菲女装2020春日特辑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