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XIRAN熙然女装2020春季广告大片

XIRAN熙然女装2020春季广告大片

| | | | 2019-12-27 14:14

XIRAN熙然女装本季,以看不见的城市爲主题,通过对城市不同的主观和感受,用微观尺度下的城市社区视觉化,呈现城市典型的地形映射阒系,重塑多元性的冠会属性,探寻城市存人的人文关系。

城市像一块海绵

吸引着这些涌流的记忆的潮水

卉月随之膨胀着

一《看不见的城市》

看不见的城市

春季新品全新上市

本季,以看不见的城市爲主题,通过对城市不同的主观和感受,用微观尺度下的城市社区视觉化,呈现城市典型的地形映射阒系,重塑多元性的冠会属性,探寻城市存人的人文关系。

在熙然2020春季形象大片中,视觉画面以城市方人文、自然三者之间的互动系爲核心,透过对艺术的凝视,开启视角,窥探“城市”方人文的碰撞哲学,呈现出时装、艺术、精神文化三者密不可分的时尚新定义。

熙然2020春季新品上市

XIRAN熙然 XIRAN熙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XIRAN熙然女装2020春季广告大片

上一篇:CAGLIARI EXCHANGE 2020春季新品预览 | 打破规则,相由“新”生

下一篇:MIGAINO曼娅奴女装2020春季新款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XIRA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