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牌集合店FOSS杭州万象城开业

潮牌集合店FOSS杭州万象城开业

| | | | 2019-12-30 08:32

Foss店铺售卖的产品主要将各品牌中经典及ICON的款式进行组合,让消费者在店铺中找到属于他的商品,通过购买产品找到乐趣。在店铺中不但可以体现经典的Outdoor风格,同时也给年轻消费者提供时尚休闲的更多选择,而且是品牌中经典鞋款。与此同时街头风格的硫化鞋款,也给年轻人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态度!

12 月 28 日 FOSS 杭州万象城店开业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将努力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海外潮品

限量发售及街头文化体验!

Foss,目前代理包括Adidas Original,New balance,Onitsuka Tiger,Converse, Clae, asics GEL-lyte独家经销,UBIQ等众多国际潮流品牌,致力打造以F(fashion)O(original)S(Sport Life Style)S(Sneaker)为主导的经典鞋类及时尚系列品牌概念门店.

# A-COLD-WALL 19FW 

新品到店

由 Smauel Ross 主理的品牌 A-COLD-WALL 带来全新 2019 秋冬系列,该系列被他定义为「缝制出的发自肺腑的身体空间与建筑的情感外化」。

Ross 始终信奉「奢侈意味着脑子」,因此从上一季开始他的系列就朝着更丰富、更有哲学意味的方向发展。

FOSS FOS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牌集合店FOSS杭州万象城开业

上一篇: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20春季视觉大片

下一篇:亚太首家Under Armour运动交互概念店入驻上海K11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