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EELER茜纳女装2020春季形象大片:浪漫传说

SEELER茜纳女装2020春季形象大片:浪漫传说

| | | | 2019-12-31 10:34

Seeler为深圳华丝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秉承“丝韵天成 雅由心生”的理念,立足于优雅、都市、精致的风格,以服饰为语言描绘都市女性的思想、观念及文化,追求人与服饰的身心契合,充分彰显现代女性的优雅魅力。

广袤世界,浩瀚宇宙,流传着动人美好的传说。西方神话、东方诗歌、古典舞蹈、现代女性……这些看似独立的意象,实则有着共通的浪漫精神内核,造就了Seeler2020春季时装最饱满多样的灵感源泉。

穿越古今,跨越时空,从东方诗意韵味到西方古典神话,在艺术长河中采撷浪漫之美,融汇当季的流行元素,糅合于Seeler2020春季系列设计中,提炼出春日万物生长的生机与灵动,表达出Seeler优雅、精致、都市的品牌DNA。

Seeler2020春季形象大片,以摩登空间感的流线型白色建筑和浩渺蓝天为画布,刻画Seeler时装优雅利落的线条与Seeler女性独一无二的时尚魅力。
以现代艺术表达都市女性浪漫、自信、独立、迷人的形象,既游走潮流之中又自有态度,既拥有时代符号也成为自我的传说。

轻盈明快的色调,渲染出盎然新生的气息。天然的羊毛针织与经典的粗花呢,流行的格纹面料与光泽感材质,造就理想的穿衣体验。设计语言更加简洁,立体剪裁的廓型结合独具匠心的细节,应用于衬衫、连衣裙、套装等,呈现出高级精致的视觉层次。

丝韵天成,雅由心生。Seeler2020春季,万物欣欣向荣,属于你我的浪漫故事也在其中悄然开启。

SEELER茜纳 SEELER茜纳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EELER茜纳女装2020春季形象大片:浪漫传说

上一篇:ICICLE之禾全球旗舰店入选法国AD杂志年度最美店铺

下一篇:ICICLE之禾2020鼠年生肖系列&迎新貔貅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EELE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