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ANXU韩序女装2020春季新品系列

HANXU韩序女装2020春季新品系列

| | | | 2019-12-31 16:03

“韩序MISS NATURE” 品牌女装将目前消费群体锁定为18-35岁都市时尚知性的白领女性,设计灵感源自欧洲经典工艺与现代女性审美和追求时尚的梦想,优雅而不失热情,在都市丛林深处,“韩序”用它那经典、格调独特、创新风格的设计,尽显都市女性的柔美气质,优雅中透出张扬自我的个性。

HANXU女装以"轻雅、新潮、创意”表现自己独特的主张,为追求时尚同时又坚持自我的时代新女性,提供崭新的生活方式和特有的时尚态度,注重服饰细节的处理与品质感,让他们自信从容因对各类社交场合,成为全场最光彩夺目的女神,婉若游龙,翩若惊鸿,转身即优雅。

公司座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艺尚小镇,打造东方米兰时尚之都一个集时尚、创意、艺术为一体的特色小镇.韩序品牌始终傲立于潮流浪尖,领秀时尚,成为国内女装品牌的时尚引领者。“感知·无界魅力”让时尚像呼吸一样自然,纵情享受生活的无限美好。

HANXU产品崇尚时尚、创新舒适和优雅的主流风格。她们是感性的都市时尚一族,年龄在20-40岁之间,有超越自我与独立的女性无论身处职场还是休息聚会她们都是最靓丽的群体。

店铺形象

HANXU韩序 HANXU韩序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ANXU韩序女装2020春季新品系列

上一篇:ORIGIN安瑞井女装2020春季新款 万物复苏,新衣旅行

下一篇:Acne Studios推出2020春夏Propaganda胶囊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