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11快时尚女装2020春季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Z11快时尚女装2020春季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9-12-31 16:34

Z11快时尚女装2020春季新品系列,极尽奢华与女人味,迎合了都市女性对华丽晚装造型的幻想。传统的西装大衣通过解构、金银葱粗纺面料的运用,将新旧元素相互穿梭,不仅兼顾了新都市女性对于时髦与实穿的需求,更会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亮点。

2020早春系列我们将围绕着演绎经典、回归女权主义这两个线索来开'Escape thecity"的春季主题,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的经典元素来回归我们对于女权主义的思考,同时我们也希望将全新的z女郎画像传达给我们的每一位Z粉。

极尽奢华与女人味,迎合了都市女性对华丽晚装造型的幻想。传统的西装大衣通过解构、金银葱粗纺面料的运用,将新旧元素相互穿梭,不仅兼顾了新都市女性对于时髦与实穿的需求,更会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亮点。

偏离特定的旅行路线,回归自然与传统,让一切尽在掌握中。一件现代酷感的设计翻新经典风衣,散发低调女性魅力,中性中又略带一丝风情,在多元风格里自由切换,唤醒你心中可能的每一个角色。

Z11 Z11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11快时尚女装2020春季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心有所“鼠” GEBANG哥邦女装2020早春预告

下一篇:ORIGIN安瑞井女装2020春季新款 万物复苏,新衣旅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