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盘点:透视04男装时尚 柒牌中华立领独领风骚

盘点:透视04男装时尚 柒牌中华立领独领风骚

| | | | 2004-12-13 09:37

盘点:透视04男装时尚 柒牌中华立领独领风骚

    时近年末,盘点之风大盛,记者照例要对今年的男装时尚做一番点评——

休闲正装驶入流行快车道

    e时代来临,男士们的着装也逐渐趋向个性化。曾经,西装革履、金边眼镜是职场男士的标志,现如今,新一代职场精英已开始厌倦传统西装的古板与老套,转而钟情于各种时尚动感的休闲正装。综观2004年男装市场,正装休闲化潮流继续深入,融入各类时尚元素的正装开始驶入流行快车道。

    国内知名服装企业柒牌杉杉才子等纷纷加入这一潮流,柒牌推出了中华立领系列男装,杉杉提出了“商务/休闲”的品牌概念,才子则大力倡导“新正装”理念,一时间糅合了正装与便装风格的服装遍地开花。在这场进军休闲化的战役中,柒牌中华立领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它在休闲的基础上还巧妙地融入了民族元素。这个创新让它占尽风光,不但“每个男人都应该有一件中华立领”的广告语让人耳熟能详,而且它还在大江南北掀起销售高潮,已然呈现出大众流行态势。

中国元素的胜利

    在西方设计界流传着这样一个观点:“没有中国元素,就没有贵气。”然而多年来,以西服为主流的国内男装界却更倾向于西方时尚。今年初,国内顶级男装柒牌在CHIC上率先亮出“时尚中华”大旗,开始倡导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时尚,从而一改民族元素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局面。柒牌以“龙的精气神”为设计灵感,巧妙融合立领民族元素和21世纪时尚元素,精心打造出中华立领系列服饰。它借立领告诉现代人:是男人,就应该挺起脊梁,昂起龙头,百战不殆。

    最先感受时尚气息往往是名人,中华立领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早早便受到了关注。今年5月,在榕城的一场电视晚会上,张纪中、李自健、姜育恒等名人纷纷身着中华立领亮相,其儒雅、淡定之风不但迷倒全场,也在国人中掀起了一股“穿中国人自己的服装”的热潮。

中华立领:重要时刻的选择

    中华立领系列男装受到市场追捧,成为人们在重要时刻的必要选择。8月以来,呼应时令的中华立领夹克抢先获得消费者青睐,紧接着,中华立领西服套装也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今年9月,旅美著名油画家李自健为参加拜占庭王室为他举办的授勋仪式,就专门量身订制了一套柒牌中华立领西服。此外,中华立领婚庆西服——柒牌针对婚庆市场推出的特色礼服,不但具有时代男儿的干练和洒脱,而且极富民族特色,一经面市也大受欢迎,国庆期间更是出现了脱销的盛况。

    放眼望去,无论领奖、面试,还是婚礼,在这些人生的重要时刻和场合里,处处都有中华立领的影子。接近年尾,这种势头丝毫不减。业内人士预测指出,接下来的圣诞、元旦、春节等节日期间,中华立领男装仍将保持旺销,尤其在春节这一中国传统节日里,很可能兴起一股“穿中华立领过大年”的热潮。

    记者分析认为,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根本原因还是在于经济。在中国经济处于上升期的大背景下,中华立领的流行是中华文明复兴的一种表现,这种表现会一直持续下去,意味着中华立领服饰热潮也将长盛不衰。据悉,中华立领系列的春夏装将于明年初面市。

柒牌 柒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盘点:透视04男装时尚 柒牌中华立领独领风骚

上一篇:灵动风景 穿越经典 威丝曼2005春夏时尚态度

下一篇:女人知香 欧时力尊贵独享“美丽课堂”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