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灵动风景 穿越经典 威丝曼2005春夏时尚态度

灵动风景 穿越经典 威丝曼2005春夏时尚态度

| | | | 2004-12-14 10:08

灵动风景 穿越经典 威丝曼2005春夏时尚态度

    又一季的春天即将来临,我们已经感觉到呼之欲出的生机。自然色彩正面遭遇到来自时尚界的挑战。我们无暇顾及时尚是什么,时尚是一种态度?时尚是顶尖专业人士的游戏?时尚是美丽的谎言?时尚是“爱”的诱惑?……总之,无论是什么,时尚你无法拒绝!

    此次发布会,以“灵动风景”为主题,充分诠释了威丝曼2005年春夏系列服饰仿佛如通体透亮的精灵,穿越时空灵动划过你的心房,带着你所有的渴望,如晨曦中晶莹的露珠、如越过雾霭的光亮、如在风中翻飞的天籁之曲……,穿越女性美丽本质的渴望,直抵你的神经末梢。

    作为设计原发点,威丝曼2005年春夏服饰以大主题“飘”和“色彩”为感觉上的体味源泉:

    “飘”——犹如蜻蜓点水,无重物击水面的 ,仿佛闭上双眼便可进入一种意境,无负重感,完全将沉重的压力放弃,实质上是自然、舒服、轻松的一种内在体验。

    服装则用一些薄料,例如雪纺、冰棉等加上简单的裁剪和粉嫩柔和的色系来表达出这种自然舒服、轻松的感觉。

    “色彩”——犹如一个花园一样,充满整个春天的感觉,让我们欢愉、开心,没有忧虑,呈现出一片生气勃勃,非常热闹。

    服装则用一些印花的雪纺,棉布加上重装饰的效果,例如大的荷叶边,斜裁的垂坠效果等来表达出开心愉悦的心情。

    些季颜色依旧为四个大色系,分别为:粉、红、紫色系列。围绕两个大主题展开的侧重点不同,分别以第一小主题《后花园·舞》和第三小主题《自然色彩》表达“色彩”,第二小主题《地中海·风》和第四小主题《精神之旅》表达的是“飘”。

    第一主题《后花园·舞》,撷取自七十年代浪漫的嬉皮风,流浪的吉普赛风情。营造出一种姹紫嫣红、争芳斗艳、花香轻送的满园春色的氛围,呈现出生机勃勃,热闹非常的景象,令人不禁开心、喜悦,就好象是一场心灵之舞

    其主体颜色有纯净通透的粉红色,静逸平和的粉紫色,热闹喜悦的杜鹃红,浪漫激情的紫罗兰色等等,更有一些多种颜色的印花,更凸显这一主题。

    在材质的选用上,多应用有花朵印花图案的雪纺;高密纱支的印花棉织物;有闪光效果的印花网布;特殊织法的针织面料。

    第二主题《地中海·风》撷取四十、五十年代的服装特色,吸取五十年代经典的套装为灵感。营造出的意境就犹如微波荡漾的海面,一望无际,仿佛可轻轻开净逸的空气,捎来一丝湿润的味道,又恰似一阵轻风拂过水面,吹皱一池春水撩起了无边的风情,泛起阵阵涟渏,顿感轻松惬意。

    其主体颜色有轻松的粉兰色,柔和的灰兰色,清雅的湖水兰,明快的彩兰色等等。

    面料材质的选用以轻盈飘逸的雪纺,滑爽清凉的冰棉;柔软而薄的针织面料;有纹理的棉织物等,为主打面料。

    第三主题《自然色彩》,撷取自大自然之色彩、民俗色彩以及旅行的感悟带来的心灵撼动。犹如春天的原野,色彩纯正,清新美丽,使人们心无凡尘,率真之情不禁流露。

    其主体颜色有舒适平和的粉绿色,纯正甘醇的果绿色,温润如玉的翡翠色,鲜艳明亮的嫩黄色,这些颜色讲究纯度和明度,明快果断。

    通过一些自然柔软的全棉面料,竹节纹的织物,绉褶纹的雪纺,光亮滑爽的丝缎等等天然面料来进一步描绘这一主题。

    第四主题《精神之旅》,是颇富有禅意的优雅风格。表达出一种轻松、雅致的感觉,仿佛是一段空灵的冥想,悠长而深远,所有的思绪和情感含蓄而柔和,欲望也由此而显得苍白无力,不张扬但精致,不藏匿但含蓄,就好象是一段禅悟更是一段内心的对话。

    主体颜色是一组中性色系,平静亲切的米白色,含蓄柔和的浅杏色,优雅帅气的浅灰色,典雅浓厚的黑色,精致唯美的中色调,高贵而富有艺术感。

    材质的选用以轻柔细腻的仿真丝面料,干爽透气的棉织物,色调和谐柔美的印花雪纺,有弹力的棉质贡缎为主,贴近主题使其更加生动。

 今季其四个主题侧重点虽不相同,但在工艺的运用上却是统一的,此季工艺较以往颇为讲究,更显复杂,例如印花布边捆效果;多种襇线的穿插应用效果,系绳绑带的应用;多种结构分割的效果;不同材质的多方位拼接效果等等。

毛衫的品种较以往没有特别的转变,纱线依旧是晴棉、100%棉,另有少量的光丝尼龙纱线,但以讲究颜色的撞拼搭配和绣花、印花、针法的装饰应用为主。毛衫的设计也同样是融入到此季的四个主题来进行统一规划和设计的,多集中在春季的设计上,夏季的比例会少,多是以外穿的为主。

最终,所有的设计系列和概念都不是一贯而终,一成不变的,是融会贯通,综合利用的,所起到的是引导和表述的作用。

WSM威丝曼 WSM威丝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灵动风景 穿越经典 威丝曼2005春夏时尚态度

上一篇:圣诞节的黑色幽灵maxstudio再卷“瘦身浪潮”

下一篇:盘点:透视04男装时尚 柒牌中华立领独领风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