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培罗成的传统与现代观

培罗成的传统与现代观

| | | | 2004-12-30 09:20

培罗成的传统与现代观
究竟是传统的东西好,还是现代的东西好,在许多人看来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事情,至少传统与现代永远难以调和。不过,“新宁波帮”中优秀的服装企业代表培罗成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将传统和现代商业有机结合。
  
  继承“红帮裁缝”的优秀技艺和服务精神,以几乎是固执的精神坚持为每一个客户量体裁衣,培罗成的服务队伍走遍中国的每一片土地;大胆的由传统西服领域转型,最早进军中国的职业装市场,甚至可以说是培育了中国的职业装市场,又充分体现了“新宁波帮”人求新求变、不拘一格、按市场规律办事的实干精神。
  
  传统技术以人为本的精神和现代技术精确无误的高效,在培罗成的车间里完美地得到了结合。当我们参观培罗成的制衣车间时,可以看到在培罗成生产的每一件职业装里都有一个小小的标签。在这个小小的标签上,打印有衣服主人的服装尺码规格,还有单位、部门和姓名。
  
  标签的存在得因于培罗成量体裁衣的客观需求,而这样一个小小的改动,却让培罗成花掉了几十万元的资金。为了实现传统的东西,培罗成居然采用了最前沿的信息技术来解决问题。小小标签体现了培罗成的细微之处,也是培罗成传统与现代观念的最好注脚。
  
  虽然继承了“红帮”的传统,服务意识摆在第一位,培罗成经常为某件特殊型号的衣服派专人剪裁。尽管保持着传统风格的培罗成但是依然引进使用的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机器设备,用培罗成陆宏国总经理的话说,“培罗成的机器比很多国外企业的机器还要先进”。
  
  培罗成每年花大价钱引进最先进的机器,为的是生产出来的服装质量稳定,为的是适应中国职业装市场越来越激烈的竞争。纺织服装行业是劳动密集型的产业,但是这个产业在培罗成这里一定是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
  
  在传统与现代的紧密结合中,体现的是“新宁波帮”人的一个“变”字的特点。
  
  在现代市场的商业竞争当中,不变是死路一条,不继承好的传统盲目冒进恐怕也是死路一条。记者在培罗成的采访过程,始终在思考的是“新宁波帮”人的一种创业精神,一种求新求变,但又保留了“老宁波帮”人某种特质的创业精神。
  
  培罗成的转变称得上是又稳又狠,在所有的西服厂商专注于品牌战略的时候,它依然选择了职业装独辟一条蹊径,创下了一片天空;当2005年世界纺织行业后配额时代来临的时候,培罗成又坚守中国内地这块最大的市场毫不动摇。一种“新宁波帮”人的闯劲与细腻都在培罗成身上呈现了出来。
培罗成 培罗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培罗成的传统与现代观

上一篇:一个幸福女人——与时俱进的“歌蒂诗”女装

下一篇:皮尔·卡丹、鳄鱼等开作羽绒服 国际名品加入“大战”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