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一个幸福女人——与时俱进的“歌蒂诗”女装

一个幸福女人——与时俱进的“歌蒂诗”女装

| | | | 2004-12-30 10:38

一个幸福女人——与时俱进的“歌蒂诗”女装

    为了“一个幸福女人”将欧洲的浪漫精典和东方的娟秀完美地结合到一起,这就是歌蒂诗女装品牌的精髓之所在。

一、    渊源

    歌蒂诗女装品牌源自于台湾,在台湾本土有20多年的发展历史,在岛内有极高的知名度,深常受台湾知识女性的青睐和热爱。2001年,广东歌蒂诗服饰有限公司成功地将这一极负盛名的品牌引入内地市场,并很快赢得内地女性的喜爱。

    广东省歌蒂诗在引进该品牌的同时,已深知品牌的发展离不开对产品的定位,而品牌定位的核心又在于其设计风格是否具有内涵、具有魅力。由于内地消费者特殊的价值取向和文化观念,公司巧妙地将欧洲的浪漫与东方的娟秀完美结合到一起,塑造出具有歌蒂诗自己灵性的“混血儿”。不仅体现出东方女性内敛、自然、率真、大方的风格,也表现出欧洲服装时尚、浪漫、洒脱、优雅的特点。

二、    市场形成的品牌效应

    歌蒂诗从一走进内地市场的第一年就采取品牌运作模式,北从沈阳,西起成都、重庆,中自武汉、郑州,南源广州,成功地占据了全国部分重要市场,为歌蒂诗的品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并嬴得了来自各地消费者的好评和认可。

    品牌战略位置的最佳确立给歌蒂诗的二次腾飞补充了足够的能量,在短短的三年的时间中由最初的十一家发展到现在的一百四十一家专卖店(柜)。战略目标的确立是公司成功运用品牌策略的一个方面,关键因素还在于公司能花大力气在提升品牌形象和修炼内功方面做文章。

    一是加大广告宣传力度。公司每年均在《中国服饰报》上大篇幅介绍我司企业文化、品牌发展和战略目标,让客户和消费者都感受到一个真切的、活灵灵的歌蒂诗。

    二是公司不惜巨资,每年均参加北京三月国展和深圳七月高交会,主旨是提升品牌形象,增加消费者对我司产品的认知度。

    三是塑造了一支高效、团结的团队。正是这支高素质的企业员工们默默无闻地奉献,同心同德地在生产、销售、设计、服务的各条战线上奋斗,与企业同唤吸共命运为品牌的塑造添砖加瓦。这三年中,他们从设计、裁剪、缝制到装钮扣、剪线头,从小查、中查到大查,从营销到客户服务,每一个细节和流程都留下他们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工作情景,正是这种忘我、敬业的奉献精神支撑了歌蒂诗品牌形成的半壁江山。也是这支团结、高效、奉献的团队见证了歌蒂诗在短短三年中迅速成长的历程,但每个员工疲惫的脸上无不洋溢着对本企业品牌的自豪感以及对企业的那种归属感。 
                                    
三、    市场

    决胜终端是企业胜负成败的关键。近两年服装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而且女装行业发展普遍下滑、经济极不景气的情况下,歌蒂诗品牌的发展却是另一番景象,从零到目前的一百多家加盟商和六家直营店。这与众不同的发展速度折射出歌蒂诗公司对终端市场的重视程度以及对终端市场的政策倾斜力度。

    一是全面提升店铺形象。去年尾与一百多家加盟商的沟通工作成了歌蒂诗公司市场部的重中之重,仅每月电话费就达1万多元,正是这种不懈的努力和各地加盟商的理解、支持下,全国所有专卖店(柜)的整改工作在今年初全部改造完工,统一了店面形象。

    二是加大终端扶持力度。公司不仅在春秋两季对全国所有店(柜)长进行推销技巧、面料知识、货品陈列等方面的业务培训,还派出大量的终端督导到全国各地巡回指导,仅此一项费用一年就达50万元之多。

    三是开展系列化的促销活动,为各地加盟商出谋划策,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由企划人员为其策划丰富多彩的促销方案,公司每年为促销活动安排的赠品达成120万元。

    四是举办加盟商研讨会。每年的春秋两季订货会也是公司固定的研讨会,主要是公司与各地加盟商坐在一起认真讨论、共同分析市场,在会上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现场的情景个人真正感受到厂家与客户其乐也融融的共存共荣氛围,在会议中求大利、存小异,是处理双方关系的基本原则。

    曾仲华先生是歌蒂诗品牌在内地市场的创始人,也正是这个不善言辞、言出必为精典话语、行必有结果的老总,以其非凡的的领导才能、战略家的眼光和独特的人格魅力引导歌蒂诗全体员工及全国各地加盟商走向辉煌,也是这个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在短短三年的时间内将歌蒂诗品牌很快拥有了全国二十二个省级城市、一百二十多个地级城市的市场份额。并且在二00五年的春夏订货会上,他自信地告诉各地加盟商,公司明年全国各地专卖店(柜)将达到250家。为了实现这个战略目标,歌蒂诗公司对自身和加盟商均有了较高的综合要求。

    首先是创造更加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要求公司全体员工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为客户服务的工作中去。具体措施是绿化工厂环境、增设文化娱乐设施、为工作一年以上的员工购买养老和医疗保险金。

    二是加大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生产工艺和生产效率。明年计划投入300万元进行设备添新、更换和厂房建设,目前,我司厂房和库房的二期工程已全部结束,设备的进口谈判工作也已进入实质操作阶段。

    三是健全公司员工培训制度,让公司员工素质得到综合提高。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科学用人原则,立足本司培养的用人观念,与多家顾问公司签定培训合同,公司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喜爱带薪参加业务知识培训,逐渐形成自己的人才队伍。

四是积极参加公益事业建设,提高歌蒂诗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和形象。

    五是对新进加盟商提出更高的准入标准。主要是四处方面的条件:1、加盟商要有丰富的从业经验;2、加盟商要有良好的(当地)社会和商场关系;3、加盟商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4、加盟商要有正确的品牌观念和意识。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歌蒂诗品牌在加盟商和全体歌蒂诗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充满文化内涵的歌蒂诗将很快在中国的大地上遍地开花、满结硕果。

GUETES歌蒂诗 GUETES歌蒂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一个幸福女人——与时俱进的“歌蒂诗”女装

上一篇:鄂尔多斯:纳米技术成新宠

下一篇:培罗成的传统与现代观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