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百丽三分天下有其二 达芙妮两地区得冠军

百丽三分天下有其二 达芙妮两地区得冠军

| | | | 2005-11-22 10:06

百丽三分天下有其二 达芙妮两地区得冠军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9月份对全国大型商业零售企业品牌女皮鞋销售的监测报告显示,9月份,百丽的市场综合占有率较上月提高了1.5个百分点,继续领跑全国市场。达芙妮和千百度的销售业绩则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仍然分别名列第二和第三名。森达则凭借稳定的发挥,继续位列全国市场第四位。天美意上升一位,名列第五。星期六紧随其后,前进到第六名。富贵鸟则只得退居第七名的位置。百思图前进一位,位列全国市场第八名。

  9月份,分地区市场品牌女皮鞋市场综合占有率排名情况为:

  华北地区百丽的市场综合占有率稳中有升,高居地区榜首位置。天美意则前进一位,入座地区第二把交椅。接吻猫表现抢眼,跻身地区前三甲。达芙妮则只得退守第四名的位置。星期六同样战绩不俗,排名窜升到第五位。富贵鸟不甘落后,前进三位,名列地区第六名。米莲诺和金猴携手上榜,分别位居第七和第十名。

  东北地区百丽的销售业绩较上月略有下降,继续名列地区榜首。达芙妮则退居地区亚军位置。百思图上升势头强劲,排名直升至第三。天美意的市场综合占有率小幅上扬,位列地区第四名。千百度则回落到第五名的位置。星期六上升一位,名列第六。哈森和接吻猫双双上榜,分列地区第七和第八名。

  华东地区百丽重新夺回地区市场首席位置。达芙妮则退居地区次席。千百度凭借稳定的发挥继续名列第三名。森达、星期六和富贵鸟同样保持在上月的位置上,分别排名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

  万里上升一名,位列地区第九。天美意初登榜单,在排名榜中垫底。

  中南地区达芙妮的销售业绩较上月出现了小幅回落,但是仍然控制着地区榜首位置。贵之步和森达也牢牢占据了地区第二和第三的位置。千百度强力反弹,排名窜升到第四。百丽则只得退居第五名。杰豪、乡村树和多拉斯高继续保持在上月的名次上,分列第六到第八名。

  西南地区达芙妮的市场综合占有率增长了2.1个百分点,入座地区榜首位置。百丽紧随其后,名列地区市场次席位置。哈森则继续保持在第三名的位置上。千百度只得退守第四位。卓诗尼和森达位置互换,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六名。金蝶、谜欧和星期六携手上榜,分列第八、第九和第十名。

  西北地区百丽和森达继续稳居地区市场前两名的位置。天美意则直线上升,跻身前三甲。哈森只得退居第四名的位置。澳伦、金利来和意尔康初登榜单,分别名列第五、第六和第七位。阳光丽人略有下降,排名跌至第八。
 
Belle百丽 Belle百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百丽三分天下有其二 达芙妮两地区得冠军

上一篇:中国时装设计师品牌的典范——MARYMA·马艳丽

下一篇:紧跟时尚 寻找BENBO品牌男装的独特魅力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