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中国时装设计师品牌的典范——MARYMA·马艳丽

中国时装设计师品牌的典范——MARYMA·马艳丽

| | | | 2005-11-22 14:55

中国时装设计师品牌的典范——MARYMA·马艳丽

      20日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的“MARYMA·马艳丽高级定制晚装发布会”成为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最具明星效应的服装发布会,云集了胡军、秦海璐、容祖儿、费翔、张朝阳、董卿等一批时尚界、电影界、流行娱乐界和传媒界人士,使“MARYMA”成为中国名副其实的设计师品牌

  国际上,“设计师品牌”通常都伴随着名人明星的影子,因为每个明星都不希望自己的着装和他人一样,设计师品牌给了他们与众不同的光彩形象。这些设计师同时又有了名人效应,以设计师个人魅力带动消费者的追随,引领着社会的消费潮流,使设计师品牌拥有了经久不衰的魅力。

  设计师品牌在中国近一两年才刚刚兴起,其最大的魅力在于民族文化和国际时尚的结合,时装款式的表现以及对内涵和文化的理解,很大程度上受到设计师本身的制约,而由于时装个性强、定位独特,只能满足小部分人的消费心理,加上中国时装市场化程度和时装界经济实力还不够,所以绝大多数中国设计师品牌还只是圈内有名圈外无名。

  MARYMA几次亮相时装周,据说商业业绩不菲。设计师马艳丽是中国第一位国际模特大赛冠军、中国第一位“十大名模”评比冠军、中国第一家模特公司首席签约模特、中国模特界第一位青联委员等,诸多头衔使她首先成为一位公众人物。1999年底,马艳丽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工作室——DMary Ma后,2000年马艳丽成功完成了自身形象的转换,从名模到设计师,在鲜有模特涉足的设计界展开充满乐趣和探险精神的旅程,成功地超越了自己。虽然,马艳丽所走过的是一条真正充满理想和汗水的道路,但她毕竟做到了名人和设计师的完美结合,在目前中国时装界,这也许是很多设计师梦寐以求的。 
 

MARYMA MARYM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中国时装设计师品牌的典范——MARYMA·马艳丽

上一篇:柔媚VS中性 mango最新毛衣新品(图)

下一篇:百丽三分天下有其二 达芙妮两地区得冠军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