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哈尔滨时装周 曼娅奴06新品发布会

哈尔滨时装周 曼娅奴06新品发布会

| | | | 2005-12-29 16:03

哈尔滨时装周 曼娅奴06新品发布会
    12月28日下午3点,“旅行——曼娅奴”2006春夏新品发布会带着春天的气息闪亮第三届深圳哈尔滨国际时装周。

    “曼娅奴”品牌以现代都会女性的美好心态来体现她们的个性与成熟,展示女性青春朝气、蓬勃向上的个性魅力,注重服装的细节处理与品质,形成富有国际化、品味化、个性化的流行风格。

    曼娅奴品牌设计师龚亚峰女士2002年被评为深圳十佳优秀设计师之称号,且多年以来,龚亚峰女士所创立的曼娅奴品牌也先后相继在国内获得了诸多的奖项,像最具品牌价值奖、2003—2004“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潜力大奖入围奖、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知名品牌、2002年中国(首届)市场消费商品质量信誉十佳、深圳十佳时尚服装及深圳十佳女装品牌等荣誉称号。

   “曼娅奴”以她的青春活力、时尚魅力深深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个爱美人士,另每一个爱美人士赞叹不已!



MIGAINO曼娅奴 MIGAINO曼娅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哈尔滨时装周 曼娅奴06新品发布会

上一篇:淑女屋品牌服饰发布会给哈尔宾时装周添彩

下一篇:妩媚雅致 西班牙Mango06早春趋势(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