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淑女屋品牌服饰发布会给哈尔宾时装周添彩

淑女屋品牌服饰发布会给哈尔宾时装周添彩

| | | | 2005-12-29 17:23

淑女屋品牌服饰发布会给哈尔宾时装周添彩
     淑女屋大型秀演于12月28日晚7点在华旗饭店千人宴会厅举行。淑女屋大型秀演由深圳市淑女屋服饰有限公司倾情奉献,以“小淑女与约翰”童装、“淑女屋”草原小屋系列、巴黎探戈系列及自然元素草原牧人系列四品牌联袂出演。

    围绕着“美好女人的一生”的主线展开,将美好女人的各个人生阶段贯穿在数个品向一致但风格各异的品牌之中,共同讲述着美好女人的人生故事。蕾丝、蝴蝶结,长长的群摆;白色、紫色、粉红色……作为“淑女屋”品牌的招牌设计元素,生动地用服饰语言表达出神话故事纯美神奇的境界,体现了“淑女屋”系列产品以文化背景为依托的一贯风格。

    “淑女屋”品牌以其独特的风格,在中国服装界享有较高的美誉度,被誉为“中国优秀设计师原创品牌”。“淑女屋”的独特亮相,现场观众赞叹不已,掀起了第三届深圳哈尔滨国际时装周服装秀的一个高潮!

 

 

 

 

淑女屋FAIRYFAIR 淑女屋FAIRYFAI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淑女屋品牌服饰发布会给哈尔宾时装周添彩

上一篇:时装周沐兰、爱特爱、绅绮136新品发布

下一篇:哈尔滨时装周 曼娅奴06新品发布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