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新百丽:星城鞋履大战硝烟渐浓 怀旧成主题

新百丽:星城鞋履大战硝烟渐浓 怀旧成主题

| | | | 2006-10-11 10:15

新百丽:星城鞋履大战硝烟渐浓 怀旧成主题

      进入深秋,天气渐冷,星城鞋履大战“习惯性”地进入了酣战期。9月17日,百丽鞋业率先“发难”,在其百丽湖南地区十周年庆典暨06秋冬新款展示发布会上,携旗下BELLE、FATO等7大品牌一口气推出了近200款女鞋,长沙鞋履市场竞争将更加充满火药味。

模特秀百丽“怀旧”系列


     怀旧系列首献星城

      在此次2006年秋冬新款展示发布会上,百丽展示了2006年度最流行的百丽字母布系列、商务优雅系列、时尚混搭系列、个性休闲系列等众多款式的百丽女鞋系列,多达200多款秋款女鞋,其中有多款为百丽首次推出。

     “今季女鞋的国际流行风以商务优雅、时尚混搭、个性休闲为主。但是,无论在任何国家、任何季节,她们都是复古、魅力的首选。”新百丽鞋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carsonlui操着一口粤式普通话对记者说。

     “当然,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主题。”carsonlui解释说。

      在不久前举行的中国(上海)国际鞋类、皮革裘皮、箱包制造技术和材料展览会上,与会专家透露,今后两年,鞋履市场将盛行“我行我素的巴洛克风格”、“神秘浪漫的民族风格”、“高雅简洁的意式风格”、“野性和原始的非洲风格”、“时尚美丽的公主风格”、“乐观激情的摇滚风格”、“传承中国文化的艺术风格”和“永恒经典的英伦风格”。概括起来,其实就是“舒适主义”。

       carsonlui认为,舒适潮流跟“百丽”的设计理念一脉相成。“百丽”高跟鞋引进的Insolia新技术,不改变高跟鞋的款式和设计,而将重量转移及分散压力,可改善身体的直线和平衡,增强脚踝的稳定能力及减轻前脚掌所受压力,并大幅度降低双腿和后腰的疲倦感。

通程商业广场TATA打出的广告语吸引顾客驻足观看

     酣战长沙

     9月18日上午,在长沙通程商业广场一楼鞋类专区,“十年庆典,盛大惊喜”、“秋风送爽,8.8折”、“秋之恋”等广告语充斥着每个角落。百丽旗下品牌TATA的广告语很有诱惑:8.8折,购任意新款,送VIP卡一张,吸引了诸多时尚顾客的目光。在一楼中央的鞋类专区,“千百度”更是打出全场最低价——49元。

长靴将成今年秋冬季节的流行元素

     “鞋类换季越来越提前了,以前(鞋子)基本上不打折,现在周末打到了8.8折,有时候更是9折基础上再打9折。”长沙通程商业公司麓山店店长陈瑜对长沙鞋履市场的白热化竞争颇为感慨。

      陈瑜认为这是多方面的原因,“消费者的消费意识增强,时尚感觉提前。一般情况下,厂家会在2005年秋季就发布第二年春、夏季节的鞋类信息,从而使时尚概念强于季节性概念。”

     “长沙的商业氛围过于浓厚,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加剧了鞋类竞争的残酷性。”陈认为。

     “现在对于鞋类促销,我们是‘有节做节,无节造节’,这个周末,我们会专门针对鞋类搞一个大型的促销活动。”陈瑜透露,但以商业秘密为由,拒绝透露详情。

Belle百丽 Belle百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新百丽:星城鞋履大战硝烟渐浓 怀旧成主题

上一篇:对话:北京新百丽鞋业有限公司品牌经理李晓云

下一篇:“爱慕”董事长张荣明:给人爱慕的理由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