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对话:北京新百丽鞋业有限公司品牌经理李晓云

对话:北京新百丽鞋业有限公司品牌经理李晓云

| | | | 2006-10-11 10:24

对话:北京新百丽鞋业有限公司品牌经理李晓云

北京新百丽鞋业有限公司品牌经理李晓云

   主持人:今天很高兴请来百丽公司的李晓云来搜狐作客,关于正在举行的时尚新生代的活动,想问一问李女士有什么想法?

  李晓云:关于新生代这个名词,最近也时时在听说。因为我们自己的品牌鞋子在一定程度上和它是比较匹配的。

  主持人:我觉得百丽设计的款式很受年轻人的青睐,因为在这次评比当中,百丽的投票一直比较靠前,百丽是很多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之一,您说呢?

  主持人:对。

  主持人:您原来接触百丽,最早先是怎么接触的百丽这个品牌?


 
  李晓云:是公司应聘过来的。在公司应聘之前,没有接触百丽。

  主持人:在您工作中,对百丽越来越有信心,愿意在公司的理念下继续工作?

  李晓云:我在公司工作了8年,时间很长了。从97年百丽到了北京,就来了这家公司,97年百丽在市场上可以说是一个从稍有知名度的品牌,在目前可以说是国内最好的鞋品牌,中间也是经过了八年的历程,我也一一经历了。在接触百丽越来越多的时间里,我对百丽的感情越来越深了。我们公司一直在鞋领域是领先的,因为它是比较时尚的品牌,每年鞋的产品是能够带领潮流。

  主持人:对,因为它的款式比较时尚。

  李晓云:比较时尚,它的颜色,它的款式,应该是当年在意大利是最流行的,我们公司每年都把流行时尚的趋势带入国内市场来了。

  主持人:百丽鞋业的设计师是意大利吗?

  李晓云:是我们自己公司的,不是意大利的,但是我们每年会到意大利去看一下鞋的流行产品的发布会。而且在鞋的行业里沉浸的时间比较久,所以他们设计出来的产品是引领时尚的。

  主持人:李女士您经历了百丽公司进入北京一直到现在的茁壮成长,整个一条路线都是伴随它的成长,您当时多大岁数?

  李晓云:24岁。

  主持人:24岁算那个年代的新时代。

  李晓云:如果按照年龄划分,应该算是,我觉得时尚新生代是30岁以下,现在不算了。

  主持人:我们说新生代是思想、心态,在思想上总爱追求年轻人追求的东西,不能完全说这个东西不是时尚新时代,不是这样的。

  李晓云:鞋属于潮流产品,我们接触的是比较年轻的客户,我们公司的员工都是比较年轻的,在心境上还算是新生代。

  主持人:您觉得时尚新生代是怎样一群人?

  李晓云:我想年轻是第一位,第二应该是比较自信,应该是比较干练。应该是比较有个性,比较果断,有自己的主张,应该是这样的。

  主持人:当你在北京这边新进来一看皮鞋,您看到这个皮鞋,就知道今年的流行趋势是这样的?

  李晓云:我们每个地区的货品是从总公司直接去订货的。比如说北京市场或者是华北市场或者是华东市场的,都是比较适应这个市场的鞋子。每一次看到我们产品的时候,都会感觉到这一定是明年的流行。因为刚才我也说到了,我们百丽品牌应该是能够带领潮流趋势的,比如说在每一季订货的时候,总是有一个产品发布会,有一个小型的产品发布会,会告诉到,比如说明年的春节它流行的颜色,国际上流行的颜色,它的跟型,国际上流行的跟大,国际上流行的玄型,国际上流行的很时尚化,在国内不是很被接受的,我们在上面有一些改进,但是它的颜色,它的跟型基本上会完完全全跟国际上同步的,我们跟国际是同步走的。

  主持人:等于这一季出来,大概是10月份发布,北京百丽这边也可以10月份发布这款鞋。

  李晓云:是这样的。

  主持人:你们的鞋设计的时候,已经在秋季的时候知道流行的整个趋势,然后推出来。

  李晓云:对,跟国际潮流趋势都是同步发行的,像今年流行绿色,国际上都是这样流行的,今年在这上面会配一些相应的颜色,比如说今年流行鞋裤或者短的裙子,在今年的冬季,我们会推出来大量的中筒或者高筒的靴子来配合这样的靴裤或者裙子来穿着。

  主持人:在中国的潮流市场是这样的,今年流行这一款几乎满大街都是这样。

  李晓云:现在好像不太完全是这样的。

  主持人:我在前几天出去的时候,几乎满场的女孩子几乎全是一半牛仔裤,穿一个长靴子。对中国做潮流的东西,市场特别大。你们有没有想过,今年的潮流,我想推动今年不穿靴子,我们全穿平跟鞋或者全穿矮一点的靴子。

  李晓云:作为我们设计师来讲,也一定是跟着市场走,比如说像今年国际上都流行高靴,如果我们一定要推出它的矮靴来,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这个客层比较有限。

  主持人:就会影响推广和销售。

  李晓云:如果今年流行高靴,我们一款高靴没有,全部是矮靴,这是肯定不可以的。如果我们做出一半低靴,也一样有市场的,因为我们有自己固定的客群的。

  主持人:今年时尚新生代的榜样评选您比较看好谁?

  李晓云:去年要我选,我会选言承旭,估计今年不会。

  主持人:您个人感觉哪个品牌真正属于时尚新生代的品牌?

  李晓云:百丽之所以现在排名比较高,呼声比较高,有一个原因是品牌知名度的原因。

  主持人:今天和李女士直接谈到百丽的品牌和时尚新生代是怎样的结合,而且百丽的品牌根据它13年的历程,在中国至今茁壮成长,完全带着新一代的品牌潮流走在最前方,的确成为时尚新生代群体里所喜爱的品牌,非常感谢李女士到搜狐公司。谢谢。

   
 

Belle百丽 Belle百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对话:北京新百丽鞋业有限公司品牌经理李晓云

上一篇:恒源祥:中国“羊”跑出马的威风

下一篇:新百丽:星城鞋履大战硝烟渐浓 怀旧成主题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