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鄂尔多斯秋冬新品亮相

鄂尔多斯秋冬新品亮相

| | | | 2006-10-14 09:03

鄂尔多斯秋冬新品亮相

       近日,安徽鄂尔多斯商贸有限公司在合肥市含山路隆重举行了2006年秋冬季新品上市暨含山路专卖店开业庆典仪式。

     “鄂尔多斯”作为中国绒纺行业驰名商标,品牌价值已达56.83亿元,其纳米羊绒衫、防水、防污、防油三防技术产品及永久抗静电产品获得了国家专利。

      据介绍,今秋上柜的2006年秋冬季新品,延续了鄂尔多斯产品一贯沉稳内敛、高贵典雅的风格,增加了时尚、休闲及多色彩组合的格调,使鄂尔多斯产品更加适应消费者需求。合肥含山路专卖店的开业,将更好地展示鄂尔多斯系列产品,为产品售后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鄂尔多斯羊绒衫享受终身免费清洗、整理;消费者调换货品更加方便、快捷。同时该店还提供团购接待服务。

ERDOS鄂尔多斯 ERDOS鄂尔多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鄂尔多斯秋冬新品亮相

上一篇:皮尔卡丹07春夏高级时装走下神坛

下一篇:乔丹董事总经理倪振年访谈实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品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