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雍容华贵 “嘉宝琅尼”品牌精致项链

雍容华贵 “嘉宝琅尼”品牌精致项链

| | | | 2006-10-18 06:09

雍容华贵 “嘉宝琅尼”品牌精致项链

    “上海润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捷克Jablonex集团 中国大陆唯一总代理。
      品牌释义:中文名称:嘉宝琅尼,英文名称:Jablony,捷文名称:Jablonex ,“嘉宝琅尼”之JABLONEX产品设计、生产于驰名世界、地处欧洲捷克共和国的JABLONEX集团。 JABLONEX集团授权上海润冉国际为中国大陆总代理。 “嘉宝琅尼”品牌将与欧洲JABLONEX集团携手,承袭其悠久的历史、享誉世界的影响力、引领时尚的设计与制造工艺,加上我们精心策划的广告宣传、合理迅捷的物流配送、周到细微的优质服务,“嘉宝琅尼”一定会在我中华大地扎根壮大,并迅速风靡大陆。如果您独具慧眼,那么就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我中华爱美女性增光添彩献上自己一份力量吧!

 

嘉宝琅尼jablony 嘉宝琅尼jablon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雍容华贵 “嘉宝琅尼”品牌精致项链

上一篇:魅力难挡 billywilly紫色出场 (图)

下一篇:耍酷就从“头”开始 BOGNER冬季帽子时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