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appa杭州开出第一家超大规模旗舰店

Kappa杭州开出第一家超大规模旗舰店

| | | | 2006-11-16 11:25

Kappa杭州开出第一家超大规模旗舰店

  11月11日,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背靠背)在杭州开出了第一家超大规模的旗舰店,并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新店址位于杭州湖墅南路250号红石中央花苑一楼,开业新店吸引了众多顾客,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黄健翔特地赶来剪彩道贺,并现场为Kappa的消费者签名赠送其新书《像男人那样去战斗》。

  Kappa品牌以时尚、运动、性感及品位的品牌个性,在众多运动品牌中保持非常抢眼的位置并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并且逐步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新开张的Kappa杭州旗舰店,占地309平方米,店面设计采用了全新的第三代设计理念,风格简单亮丽,两个人的背靠背LOGO也十分显眼。店中则设有风格独特的背靠墙,两边陈列鞋类产品,中央是服装区,部分明星签名的海报和赠品也占有一隅,整个布局实现了“运动与时尚,个性与品位”的和谐统一。

背靠背KAPPA 背靠背KAPP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appa杭州开出第一家超大规模旗舰店

上一篇:haface时尚浪漫气息 少女最爱

下一篇:演绎多彩的浪漫 GMD秋冬时尚个性女装(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品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