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与你相约 韩国索玛SOM春夏潮流要点(图)

与你相约 韩国索玛SOM春夏潮流要点(图)

| | | | 2005-12-26 08:43

与你相约 韩国索玛SOM春夏潮流要点(图)

    一场主题为“创新?2006索玛春夏服饰发布会”在新南亚揭开了面纱。

    06索玛春夏服饰共设蕴涵、愉悦、干练、迷幻、风雅、释放、激情七大主题系列;在风格上将传统元素结合现代的设计手法,着重细节处理,在成衣中掺入了首饰的细节和装饰;反传统的绣花,印花,顶珠等手工工艺让服装更趋精美。同时融入了现代的工艺与手法,如:打磨。做旧,水洗,套色等细微的点缀和变化让成衣更加内敛和有品味。

    在面料上索玛06春夏服饰仍主推纯棉,以纯棉再续索玛风格。制成无痕切边面料,结合镶嵌点点钰珠的纱料,简单中带有华丽;质地较粗犷手感的麻及透明与不透明对比的轻柔雪纺纱也将同期出现。

    在色彩上05年流行的粉色等直接的高纯度的艳色系列将功成身退,取而代之的是较为深沉的成熟色系,如熏衣草的紫,海水般清澈的晶蓝绿,木质感的咖啡色,高贵的砖红,雾透的淡蓝,高级灰,同时经典的黑白红也会再续前缘。(祁 峰)
SOM SOM索玛 SOM SOM索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与你相约 韩国索玛SOM春夏潮流要点(图)

上一篇:拉丁盛宴 欧时力06春夏风情时尚(图)

下一篇:顶级服装品牌梵思诺旗舰店落户深圳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