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拉丁盛宴 欧时力06春夏风情时尚(图)

拉丁盛宴 欧时力06春夏风情时尚(图)

| | | | 2005-12-26 08:45

拉丁盛宴 欧时力06春夏风情时尚(图)
    意大利欧时力(OCHIRLY)06’春夏,从非洲部落和地中海沿海国家淘来艺术精华,转换成时尚创造的灵感,带来风情万种的“北非魅影”和性感热情的“拉丁盛宴”。

    06’春夏的欧时力(OCHIRLY),在非洲原始森林里舞动着摩登BOUBOU,在阿拉斯加邂逅盛夏的阳光,丰富的乡村风格,浓郁的民族特色,带着嬉皮的心情,构成“北非魅影”奢华的另类与个性的高贵。

    海的力量是无穷的。它再次掀起时尚巨浪,吹着强烈的地中海气息,调制出希腊、西班牙、摩洛哥、意大利民俗大融合的“拉丁盛宴”。轻松性感的造型,自由奔放的快乐,鲜亮明快的色彩,满溢的热情在空气中煽动着!

    时尚,在春夏艳阳下舞动着无限风情。
Ochirly欧时力 Ochirly欧时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拉丁盛宴 欧时力06春夏风情时尚(图)

上一篇:乔丹推内衣品牌效仿辣妹进军时装圈

下一篇:与你相约 韩国索玛SOM春夏潮流要点(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