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利郎与供应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利郎与供应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 | | 2006-11-21 09:11

利郎与供应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近日举办的2006利郎供应商战略研讨会上,利郎与南方万家美、中山霞湖世家等优秀供应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业内人士认为,利郎开始整合优质供应商资源,标志着福建晋江男装企业的竞争上升为“供应商—企业—经销商”整个产业链的竞争。

  据悉,目前国内服装生产企业在销售终端日趋同质化,争抢供应链上游优质资源成为不少男装企业新的发力点。而此次与利郎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企业之一———南方万家美针织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毛衣生产企业。而中山霞湖世家服饰公司则是国内T恤衫的专业生产企业。业内专家认为,此次利郎与这些国内优秀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在很大程度上整合产业链上游的优质资源,提升整个供应链的效率和速度。

Lilanz利郎 Lilanz利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利郎与供应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一篇:百丽敲定明年4月香港上市 酝酿募资8亿美元

下一篇:来自AIKERL秋冬奢华物语(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男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