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现代女性的脚尖灵魂大师--阿俪达08秋冬鞋品流行趋势

现代女性的脚尖灵魂大师--阿俪达08秋冬鞋品流行趋势

| | | | 2007-11-12 00:00

今年秋冬系列的用色方面,除了大量运用了黑色和灰色,但也不乏采用红色作为相对鲜艳的颜色搭配其中,除此之外,简单的剪裁与看似低调却很富个性的蓝色相配合,在黑灰色的沉重中带来青春运动的感觉,性感中透露着帅气时髦。

 

       红色---如果说漆皮的大热属于绩优股的话,红色的可是从去年火到今年的强势股了。无论是清爽的凉鞋还是即将登场的秋冬鞋都少不了它的身影。似乎为了将夏日的温情延续到秋冬,亮亮的漆皮,再加上各式各样的花皮的点缀,马上变得美艳动人。当红的明星,今年的秋冬,最深爱的鞋子,可能穿的就是它了,展现了既青春又温婉的羞涩女人味。自然也成了闪光灯捕捉的焦点。很正的火红色极具震撼力不说,还透着骨子里的热情,而细细的包带则让人看起来很舒心,因为这是公主的高傲!

阿俪达ALIDA 阿俪达ALID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现代女性的脚尖灵魂大师--阿俪达08秋冬鞋品流行趋势

上一篇:“英雄”亮剑 李宁在京发布“奥运战略”

下一篇:[奥运营销]Kappa“网”事:管理传统媒体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