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香港时装集团I.T“灵感二十”北京798展

香港时装集团I.T“灵感二十”北京798展

| | | | 2008-10-14 00:00

这二十个品牌各有特色,既有经典品牌,也包括新近脱颖而出的前卫品牌。它们都见证了I.T二十年来的时尚历程——从二十年前只代理数个国外品牌的一角小店,发展成为到现在于世界各地已引入二百五十多个品牌的时装集团。

  为庆祝I.T集团成立二十周年,"I.TXX INSPIRATION TWENTY 灵感二十"展览于10月11日在北京大山子798艺术区开幕。

右下角Logo为M/M Paris工作室为I.T成立二十周年专门设计。

10月10日晚的预览

  此次"I.TXX INSPIRATION TWENTY 灵感二十"展览将展出I.T其中二十个世界著名时装品牌,它们包括A.P.C.、Alexander McQueen、Ann Demeulemeester、Balenciaga、COMME DES GAR?ONS、Damir Doma、Dior Homme、Givenchy、Isabel Marant、Kenzo、Maison Martin Margiela、Nina Ricci、Paule Ka、Raf Simons、Sonia by Sonia Rykiel、Stella McCartney、Tsumori Chisato、Y’s、Yves Saint Laurent和ZUCCa。这二十个品牌各有特色,既有经典品牌,也包括新近脱颖而出的前卫品牌。它们都见证了I.T二十年来的时尚历程——从二十年前只代理数个国外品牌的一角小店,发展成为到现在于世界各地已引入二百五十多个品牌的时装集团。

  展期:2008年10月11日-11月23日
  时间:早上11时至晚上7时,星期一休馆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大山子798艺术区706北一街,B07 I.T展馆
  垂询:86-10-59789793
  免费入场

I.T I.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香港时装集团I.T“灵感二十”北京798展

上一篇:转战内销:百丽鞋企为何优于达芙妮?

下一篇:囧鞋之后学雷锋 李宁又推出新玩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