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闪亮金秋 著名女装品牌蓝地橱窗陈列欣赏

闪亮金秋 著名女装品牌蓝地橱窗陈列欣赏

| | | | 2008-10-22 00:00

这是著名女装品牌蓝地在北京的一家店面的秋季最新设计。在中档成熟女装品牌中,蓝地一直保持着不错的业绩,品牌的各方面成功经验值得各大品牌借鉴。

  这是著名女装品牌蓝地在北京的一家店面的秋季最新设计。在中档成熟女装品牌中,蓝地一直保持着不错的业绩,品牌的各方面成功经验值得各大品牌借鉴。

  蓝地女装是一个在休闲中融入职业装特色的女装品牌,在店面设计中充分考虑了品牌的风格与消费者的审美,在体现成熟女性的着装特色的同时将成熟女性的生活方式融入店面设计。橱窗采用了最为普通的站姿模特与坐姿模特相结合的方式,通透的玻璃,原木色的门楣,体现了简约低调的成熟气质。橱窗陈列中的书籍作为道具体现了品牌目标消费者的知性气质。

  店面面积适中,区域分割方式比较特别,不规则摆放的背板加上简单的一组模特,不能用大气来形容,但是这样的设计却很精致。展示区域的货架设计非常精致,货架的材质与造型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黑白的色彩简约大气,体现了成熟女性的包容与冷静,展柜上的配件为整套品产品的丰富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中岛的休息区大气而且舒适,色彩柔和。中性的白色与咖啡色系冷静而温暖,休息区的设计体现了品牌消费者事业与休闲并重的高品质生活追求。店内的灯光设计采用了通明的白光,通透,开阔,视线良好,在进店消费者的行进路线上还偶尔有同色系射灯起到强调的作用。

  对于一个成熟的女装品牌,简洁、高雅、舒适、视线好是店面装修设计的重点要素。

LANDI蓝地 LANDI蓝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闪亮金秋 著名女装品牌蓝地橱窗陈列欣赏

上一篇:Macchiato时装09春装订货会11月2日隆重召开

下一篇:Hart Schaffner Marx(哈特·马克斯)男装进军中国市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女装品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