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十月时尚彩绒 欧时力恋上暖暖冬季(图)

十月时尚彩绒 欧时力恋上暖暖冬季(图)

| | | | 2005-10-12 08:51

十月时尚彩绒 欧时力恋上暖暖冬季(图)
    当冬季送来第一阵寒风,意大利欧时力(Ochirly)带你融入羽绒的温暖时尚。

    意大利欧时力(Ochirly)05’冬季彩绒系列,在传统羽绒设计中注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延续着秋冬“歌文花园”、“哈林特区”、“66大道”、“新巴洛克”四大主题,长、中、短的各种款式加入了女性化的线条。紫罗兰、爱尔兰绿、芥茉黄、西洋红、湖水绿、地中海蓝、橙黄、米白、黑、咖啡……丰富的个性色彩,让冬季缤纷出彩。水晶、镶钻的重工手法的闪亮点缀,让羽绒在冬季里不再用“笨重”来形容,而是“摩登”与“时尚”。

    10月,恋上可爱的冬季。

Ochirly欧时力 Ochirly欧时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十月时尚彩绒 欧时力恋上暖暖冬季(图)

上一篇:利郎男装:品牌代言谋定而后动

下一篇:台湾婴童品牌“丽婴房”加速在大陆布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