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斑斓之旅 Mango08秋冬散发“浪漫”气息

时尚斑斓之旅 Mango08秋冬散发“浪漫”气息

| | | | 2008-11-12 00:00

08年秋冬,时尚也迎来了斑斓之旅。绚丽的色彩轻轻拂走冬日的寒意。批新款被称为“浪漫”,源于其柔软的触感,它给人们带来了花朵般罗曼蒂克的心情.淡紫色与多种梅红色突出,印有橄榄色调的栀子花,特别适合于长而窄小的裙子或者到脚踝的萝卜裤。还有郁金香色的外套,其色调会在衣袖处加强,特别可爱的夹克与花格呢条纹裙,带腰带的开襟羊毛衫以突显腰部。

  08年秋冬,时尚也迎来了斑斓之旅。绚丽的色彩轻轻拂走冬日的寒意。Mango新款被称为“浪漫”,源于其柔软的触感,它给人们带来了花朵般罗曼蒂克的心情.淡紫色与多种梅红色突出,印有橄榄色调的栀子花,特别适合于长而窄小的裙子或者到脚踝的萝卜裤。还有郁金香色的外套,其色调会在衣袖处加强,特别可爱的夹克与花格呢条纹裙,带腰带的开襟羊毛衫以突显腰部。

MANGO MANG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斑斓之旅 Mango08秋冬散发“浪漫”气息

上一篇:逆风飞扬的非儿精灵:回归本源GSFR嘎斯非儿

下一篇:意大利欧点服饰09春装订货会即将召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ang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