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从巩俐入籍新加坡 看中国品牌国际化

从巩俐入籍新加坡 看中国品牌国际化

| | | | 2008-11-14 00:00

从巩俐品牌的国际化透视中国的服装品牌,便会发现国际化来势汹汹,不可阻挡。利郎、太子龙等国内男装品牌纷纷换标并推出新的广告片。利郎从最初的“简约不简单”,“取舍之间、彰显智慧”,到发掘出“多则惑,少则明”的舍弃哲理,最新的广告语“世界无界,心容则容”描述的都是一种生活态度。

  巩俐入籍新加坡引发公众热议。作为中国的一个品牌符号,巩俐的另择他枝似乎让人“难以接受”。巩俐归化新加坡同时传达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 她的品牌已经彻底国际化了。

  北大教授张颐武曾宣称:“一个章子怡,比一万个孔子都有效。要像重视章子怡一样重视孔子,中国文化才会有未来。”

  代言中国文化“孔子不如章子怡”,张教授这句话背后微言大义:提起美国我们会首先想到的是可口可乐和麦当劳,而提起中国,美国人只想到的是巩俐和章子怡,这其实是中国企业的悲哀,什么时候中国人才能有自己的品牌风行世界.

  巩俐已入新加坡,

  此地空余章子怡。

  但呆在美国比中国时间长的章子怡,早已经从生理上和心理上成了美国的媳妇,“离美国国籍只有一个心跳的距离”。

  中国的美女已经国际化了,中国的品牌刚刚开始国际化的征程。

Lilanz利郎 Lilanz利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从巩俐入籍新加坡 看中国品牌国际化

上一篇:当ochirly遇上《女人不坏》

下一篇:优雅气质 BASLER职业女装09春季新品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中国品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