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歌莉娅09尊贵盛典之杜拜灵感

歌莉娅09尊贵盛典之杜拜灵感

| | | | 2008-11-26 00:00

11月20日,

  想与神秘的阿拉伯王国来一场时尚约会?以独特的"环球之旅"文化享誉业界的"歌莉娅"替你圆梦。11月20日,"歌莉娅"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珠江宴会厅举行了以"歌莉娅09尊贵盛典之杜拜灵感"为主题的09春夏新品发布会,再度给 "歌莉娅"时尚的拥护拥趸者--参与新品发布会的数百名VIP客户呈献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

  在过去的八年间,年轻、时尚的"歌莉娅"足迹遍及欧洲、美国、日本、澳洲、南非、东南亚等地。这一次,她将灵感的触角伸向了令人充满幻想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明珠 "杜拜"--通过灵动而富有异国情调的设计语言,再度展现出"歌莉娅"品牌扎根于时尚、放眼全球的灵感源泉永不枯竭。

  作为中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以远景和庞大资源打造的奇迹城市, "杜拜"这个海洋和沙漠仅在咫尺、阿拉伯与西方文化和平共融的地方,为"歌莉娅"09年的春夏添上了浓郁的异国情调,海洋、古老伊斯兰传说、奢华、现代……各种不同的"杜拜式"符号互相交织又自成一体,表达出"歌莉娅"设计师对中东文化独特的解读视角以及时尚敏锐度。

GLORIA歌莉娅 GLORIA歌莉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歌莉娅09尊贵盛典之杜拜灵感

上一篇:Sisley希思黎内衣 闪现迷人的魅力(图)

下一篇:核心商圈对于温州童装是馅饼还是陷阱?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