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歌力思倾情《爱情左右》,优雅诠释贺岁电影

歌力思倾情《爱情左右》,优雅诠释贺岁电影

| | | | 2008-11-29 00:00

电影《爱情左右》是曾风靡一时的《爱情呼叫转移》的姊妹篇,此次剧情反串为1女应对12男的恋爱结构。歌力思作为电影《爱情左右》女演员的服装赞助品牌,以其优雅时尚的女性特质,为剧中的林嘉欣等女演员在不同场景众多风格的形象,增添了熟女的干练气质。

      影片描述了林嘉欣扮演的美女律师先后经历了不同都市型男的情感碰撞,十二位型男黄晓明、陆毅、邓超、黄磊、古巨基、苏有朋等扮演的角色也将演绎风格各异的精彩爱情。林嘉欣在电影中全新演绎“熟女”形象,着装风格也根据剧情相对成熟知性。在律师工作场景的戏份中,林嘉欣一改往日的休闲风格,与陆毅在法院外的一场对手戏中,林嘉欣身穿歌力思当季秋冬新款——翻折结构连衣裙,中性简约的设计尽显都市风尚,与陆毅一身帅气笔挺的西装十分相配。

        电影所透露出的光彩,不仅有关时装,还有关时装背后的故事。歌力思本次与电影《爱情左右》的携手,也与电影所传达的人生理念——“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谋而合。ELLASSAY歌力思坚持一贯的时尚优雅风格、完美的品质和经典考究的细节,致力于塑造精致典雅的歌力思女人,不断提升其国内外的品牌影响力。

ELLASSAY歌力思 ELLASSAY歌力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歌力思倾情《爱情左右》,优雅诠释贺岁电影

上一篇:向领袖致敬 New Balance 993 王者归来

下一篇:百丽国际逆风飞扬 赢在纵向一体化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歌力思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