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奢侈品牌Calvin Klein走上街头要“身价”不降价

奢侈品牌Calvin Klein走上街头要“身价”不降价

| | | | 2008-12-11 00:00

大陆是不少国际一线品牌非常重视的一块市场,蕴含的潜力不可估量。随着人民币的升值,不少国际品牌在大陆的价格越来越与国际接轨。全球首屈一指的时装品牌Calvin Klein也跃跃欲试,登陆厦门。然而走上街头,并不等于奢侈品的平民化。

  大陆是不少国际一线品牌非常重视的一块市场,蕴含的潜力不可估量。随着人民币的升值,不少国际品牌在大陆的价格越来越与国际接轨。全球首屈一指的时装品牌Calvin Klein也跃跃欲试,登陆厦门。然而走上街头,并不等于奢侈品的平民化。

  近日,占地320平方米Calvin Klein Jeans(以下称CK Jeans)独立门店在厦门开张。据悉,该店是福建省首家也是亚洲最大的CK Jeans独立门店。 据CK Jeans福建总代理越千阳有限公司负责人梁凤透露,除CK Jeans,近期还会有同档次的时尚奢侈品牌登陆厦门。

  内地消费能力接近香港

  前几天,CK亚太区的负责人悄悄来到厦门考察这间亚洲第一的CK Jeans独立门店。“大陆市场是不少国际一线品牌非常重视的一块市场,蕴含的潜力不可估量。”梁凤表示,随着人民币升值,不少国际品牌在大陆的价格越来越与国际接轨。“我们自己就经常到香港出差,这两年感觉到两地价格的差距越来越小了。”梁凤说。

  据悉,Calvin Klein(简称CK)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时装品牌之一,旗下系列品牌包括CK Collection、CK Calvin Klein、 CK Underwear(内衣)、 CK Jeans,“CK Jeans是时尚休闲系列,对消费者的身材有要求,身材不够好的人穿不了”。梁凤开玩笑地表示,其实大部分的中国人体型偏瘦,这也是CK Jeans目前在国内销售业绩斐然的因素之一,但更多的是这个品牌的设计定位迎合了国内市场。

  “事实上,在全球范围内,CK Underwear系列销售是排名第一的。”梁凤介绍。当年贝克汉姆身着CK 内衣的巨幅广告使CK Underwear系列全球人气飙升,成为销售最好的内衣品牌。迥异于国外的消费文化,对奢侈内衣的消费,直到最近几年才开始被国内消费者所认可。

  走上街头并不代表平民化

  在CK Jeans店内的大部分商品单价都在千元以上。“如果要上下配齐一套大约需要3000元左右。”梁凤介绍,按照厦门目前的工资收入水平,CK Jeans的定位依然是奢侈品。

  事实上,5年前CK Jeans以专柜的形式进入厦门。然而,第一代的代理商在经营不久之后就易主。2004年越千阳拿到了该品牌以及CK Underwear系列品牌在福建的代理权。“虽然一些国际品牌本身的实力不言而喻,但并不是代理商拿到好品牌就可以等着收钱,经营同样也非常重要。”梁凤表示。

  “我们不会以降低价格来吸引消费者,这不符合我们品牌定位。”虽然这几年不少中高端品牌的折扣越来越低,但是定位于奢侈品牌的CK Jeans极少参与打折,即使是换季的旧款最低折扣也没有低于7折。虽然走上了街头,但CK Jeans代理商表示,走上街头并不代表平民化。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奢侈品牌Calvin Klein走上街头要“身价”不降价

上一篇:Calvin Klein男士内衣新品 华贵细致(图)

下一篇:舞蹈女王孙丹菲最新彪马 (Puma) 2008冬装(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