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DD、菁一、FOEO,09’春夏装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ADD、菁一、FOEO,09’春夏装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 | | | 2008-12-12 00:00

“ADD”像歌力思,色彩黑白红高级灰为主,加入流行色墨绿、哥弟的啡灰芥末黄等,简单、大方、经典、女人味,定位25-45知识女性。 “菁一”类似欧时力,日本风格时尚少淑女装,色彩稳健保险,怀旧复古,有牛仔有绣花和条袢,定位20-40时尚个性女性。

创始人介绍: 
    2个牌子,8年的老公司,服装协会副会长单位!创始人是深圳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叫张菁,英国海归!老板是学新闻的,曾在央视4套和香港凤凰卫视从事记者职业。公司实力强大,资金雄厚,(目前正计划筹备增加1日本风格女装FOEO,1男装品牌)。
品牌风格: 
   “ADD”像歌力思,色彩黑白红高级灰为主,加入流行色墨绿、哥弟的啡灰芥末黄等,简单、大方、经典、女人味,定位25-45知识女性。  
   “菁一”类似欧时力,日本风格时尚少淑女装,色彩稳健保险,怀旧复古,有牛仔有绣花和条袢,定位20-40时尚个性女性。
ADD(艾地菲尔) ADD(艾地菲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DD、菁一、FOEO,09’春夏装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上一篇:玩味创意“法式花园” bread n butter登陆上海

下一篇:黄元章:为七匹狼打造一条强壮的“狼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