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ORTEI(富铤)杯首届全球浙商高峰论坛明日举行

FORTEI(富铤)杯首届全球浙商高峰论坛明日举行

| | | | 2008-12-18 00:00

由浙江省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和浙江省企业联合会等八家政府部门主办,广东省浙江商会承办的"危机、转机、商机--FORTEI(富铤)杯首届全球浙商高峰论坛",定于2008年12月19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30年改革开放绘就了中国历史上最为壮丽的画卷,造就了一群特殊的企业家--浙商。由浙江省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和浙江省企业联合会等八家政府部门主办,广东省浙江商会承办的"危机、转机、商机--FORTEI(富铤)杯首届全球浙商高峰论坛",定于2008年12月19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论坛邀请欧元之父蒙代尔和周其仁、项兵、余明阳等著名经济学家与会。届时全球浙商中的杰出代表马云、郭广昌、丁磊、楼忠福、李如成、宗庆后、茅理翔等近千名浙商聚会广州。19日晚将举办"世界风、中国心、浙江人"主题晚会。晚会将举行"改革三十年30位杰出浙商"、"第二届广东十大魅力浙商"及"09年度国际旅游小姐广东总决赛"颁奖典礼。

  中国时尚品牌网作为应邀媒体,将进行跟踪报道,尽请期待!

富铤 富铤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ORTEI(富铤)杯首届全球浙商高峰论坛明日举行

上一篇:李宁品牌产品生产向中部地区转移

下一篇:shu uemura09春夏彩妝-綺光遐想Mirage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