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李宁品牌产品生产向中部地区转移

李宁品牌产品生产向中部地区转移

| | | | 2008-12-19 00:00

计划总投资32亿元的湖北荆门李宁工业园18日正式开工,标志着李宁品牌产品生产开始向中部地区转移。

  计划总投资32亿元的湖北荆门李宁工业园18日正式开工,标志着李宁品牌产品生产开始向中部地区转移。

  李宁(荆门)工业园位于荆门经济开发区内,占地面积3200亩,李宁公司投资兴建物流、研发基地,由其核心供应商组建的湖北福力德鞋业公司及湖北动能体育用品公司,分别投资兴建鞋业和服装生产基地。

  据介绍,工业园将成为华中地区乃至全国最大的体育用品生产基地和物流集散地,其产品将占李宁公司整体产品供应链的40%至50%,年产值60亿元。荆门市劳动就业局局长赖东平说,服装和鞋业生产具有劳动密集型特点,李宁工业园将保证实现5万人就业。

  荆门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说,李宁工业园将形成服装和制鞋两大完整的产业链。动能服装集团达产后年产能9300万件套,形成纺织、针织、梭织、印染、印花、绣花、衬布、扣子、拉链、商标等产业链;福力德鞋业集团达产后年产能3000万双,形成橡胶、塑胶、模具、织带、金属配饰等产业链。


 

中国李宁 中国李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李宁品牌产品生产向中部地区转移

上一篇:I.T旗下日本品牌tout ā coup入驻上海恒隆

下一篇:FORTEI(富铤)杯首届全球浙商高峰论坛明日举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李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