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陈英杰:“亚洲鞋王”达芙妮无人匹敌

陈英杰:“亚洲鞋王”达芙妮无人匹敌

| | | | 2009-10-13 00:00

达芙妮国际现时业务主要在内地华东地区销售达芙妮和鞋柜两大自有品牌,以及其他代理品牌的鞋类产品及服饰等业务。其中,自有品牌业务占总营业额87%,贡献超过去年的79%。核心品牌“鞋柜”的表现超乎预期,营业额显著上升65.9%。

  达芙妮国际董事长陈英杰和其两兄弟共持股9.02%,市值6.51亿元;(姨丈)总经理陈贤民的两名子女持股12.26%,市值8.85亿元;表弟张志凯持股6.68%,市值4.82亿元。

  达芙妮国际现时业务主要在内地华东地区销售达芙妮和鞋柜两大自有品牌,以及其他代理品牌的鞋类产品及服饰等业务。其中,自有品牌业务占总营业额87%,贡献超过去年的79%。核心品牌“鞋柜”的表现超乎预期,营业额显著上升65.9%。

  今年,达芙妮继续加大对主打品牌的投入,增设达芙妮销售点228个。截至2009年6月30日,公司营业额相比去年同期增加13.5%。

  除经营自有品牌,达芙妮国际还代理经营如阿迪达斯耐克等运动服饰品牌。不过,达芙妮国际已表示,正在逐渐淡出运动服饰代理业务,结束部分相关销售点。

  达芙妮在中国经营的组织架构为:总公司——分公司——专卖店。分公司负责执行总公司的战略,对专卖店实施管理。品牌标准专卖店,以买断方式经销“达芙妮“系列产品。

  专卖店模式的好处是可以自行掌握主导权与价格,完善的物流管理、配送系统可以做到今天卖掉的鞋,24小时之内补齐,具备机动性与弹性。达芙妮还在二级城市设立零码鞋处理中心,以有效解决库存问题、避免库存过多对于资金周转产生压力,促进出清库存。

  为进一步开拓市场拥有不同年龄层次的更多女性消费者,2005年“达芙妮”专卖店划分为青春系列的D18店和经典系列的D28店,使达芙妮品牌定位更明确。其中,D18店专营商品为达芙妮Young系列和Cool系列的产品,集中面向18-25岁的女生。

  而另一系列D28店专营商品为达芙妮Ladies系列和Soft系列的女鞋,主要针对25-45岁的成熟、独立的职业女性消费者。

  陈英杰认为,达芙妮现在已经进入了视听店层次。而更高的目标是让顾客喜欢上专卖店,把它当成时尚生活的一部分,即使不买东西,也要去看一看。


 

达芙妮 达芙妮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陈英杰:“亚洲鞋王”达芙妮无人匹敌

上一篇:从李宁到匹克 中国运动靠啥挑落耐克

下一篇:金号集团miffy授权后博得史努比独家授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