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粉色王国”阿依莲3种服装不合格北京市下架

“粉色王国”阿依莲3种服装不合格北京市下架

| | | | 2009-10-15 00:00

昨天,市工商局公布了43种不合格服装名单,在广告中自称“粉色王国”的阿依莲此次被查出有3种服装被测出不合格,将全市下架。

  昨天,市工商局公布了43种不合格服装名单,在广告中自称“粉色王国”的阿依莲此次被查出有3种服装被测出不合格,将全市下架。

  阿依莲此次被查出的不合格服装中,均标称为广州市星韵服饰有限公司生产,一种单裙色牢度不合格。据了解,服装产品使用时和洗涤后褪色、沾染同洗衣物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问题,色牢度不合格将影响衣服的实际使用。阿依莲另外还有一种撞色针织衫不合格,除了色牢度外,还被查出虚标成分含量,这种撞色针织衫的PH值也被查出超标。市工商局表示,PH值过高或过低,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

     阿依莲另外一个不合格产品为连衣裙,分别是色牢度和水洗尺寸变化率不合格。此外,标称为北京亚西亚服装公司生产的“芊美锘”牌裤子被查出甲醛含量超标。

阿依莲 阿依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粉色王国”阿依莲3种服装不合格北京市下架

上一篇:“七匹狼”变“八条狗”成都再造山寨一条街

下一篇:奢侈品巴宝莉销售有变 Q2收入下滑5%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