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七匹狼”变“八条狗”成都再造山寨一条街

“七匹狼”变“八条狗”成都再造山寨一条街

| | | | 2009-10-16 00:00

七匹狼”变为“八条狗”,“屈臣氏”变成“区城市”,近日,一条挂满“山寨”招牌的街道惊现成都一小区内。对此,开发商表示这只是推销商铺的一种手段,目的在于吸引人气。

  七匹狼”变为“八条狗”,“屈臣氏”变成“区城市”,近日,一条挂满“山寨”招牌的街道惊现成都一小区内。对此,开发商表示这只是推销商铺的一种手段,目的在于吸引人气。

  “七匹狼”变为“八条狗”

  “劲霸男装”变成“超人”

  “屈臣氏”变成“区城市”

  阿迪的“三叶草”标识变成了“四叶草”、“WOWO”便利店变成了“MOMO”店,日前一条挂满“山寨”招牌的小区铺面惊现成都二环路北四段一小区。而商铺的招牌都是清一色的名牌标识“山寨版”。近日,网友“MIX”将山寨街的相片上传至网络,立即引起网友热议。对此,开发商表示这只是其推销商铺的一种手段,目的在于吸引人气。

  雷翻众人 成都更胜南京

  发帖网友“MIX”说春节购房入住一小区后,头一次回家还真被门前店铺上面的名字给唬住。但第二天下楼仔细一看,越看越觉得这些没有开张的店铺名称与众不同。到后来店标还没有看完,就被雷人的标识弄得笑弯了腰。

  山寨一条街打头的是著名品牌——劲霸男装,但原来标识上的“猛男”突兀地穿上了类似超人所穿的红内裤。紧接着的“七匹狼”男装,标识初看上去没什么两样,但仔细一看尖嘴的狼图案变成了平嘴的狗,下面的英文则标识成“EIGHTDOG”(八条狗)。

  但“MIX”认为最雷人的还是麦当劳,与南京山寨街相同,这里也在原本的双拱金门上多加了一道杠。但更雷人的是,名字竟被改成了卤肉锅盔的拼音。MIX说她仔细与南京山寨街一比较,成都的标识雷人程度更胜一筹。

七匹狼 七匹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七匹狼”变“八条狗”成都再造山寨一条街

上一篇:韩国CANKIDS童装系列09冬装新品目录

下一篇:“粉色王国”阿依莲3种服装不合格北京市下架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品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