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丽婴房明年计划大陆开店250家营收8.5亿

丽婴房明年计划大陆开店250家营收8.5亿

| | | | 2009-12-10 00:00

丽婴房明年两岸展店计划出炉,台湾仍采谨慎保守,调整店面体质为首务;至于大陆地区,预计展店220店至250店。法人粗估,今年大陆营收年增约二成,达7亿元人民币,明年约可再成长二成至二成五,营收上看8.5亿人民币。

  丽婴房明年两岸展店计划出炉,台湾仍采谨慎保守,调整店面体质为首务;至于大陆地区,预计展店220店至250店。法人粗估,今年大陆营收年增约二成,达7亿元人民币,明年约可再成长二成至二成五,营收上看8.5亿人民币。

  丽婴房今年展店策略趋向于谨慎保守,大陆部分,截至10月底,门市已有1,381个,今年净增加185个,预估到年底前,总数应在1,400 个左右,净增加的总数不会超过200个;台湾部分,目前则有279间门市,较去年的274间,确实展店脚步趋缓许多。

  丽婴房表示,今年并没把展店数当作最主要经营指标,而是调整店面体质,降低费用,提升获利为首要,主要受到金融风暴,影响消费市场所致。不过,虽然没有大动作展店,丽婴房前三季大陆营收为5 .9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仍成长逾二成,台湾营运部分,10月营收为 2.41亿元,年增率17.34%,创下历史单月新高。

  丽婴房表示,第四季,在大陆有十一长假,台湾有百货周年庆的利多,及年底采买年货的刺激下,营收确实会较其他季节来得好,尤其今年台湾的百货周年庆表现比预期好,相对有机会带动丽婴房11月的营收,至于是否会比10月更好,得等到报表出来才能对外公布。

  另外,针对明年的展店计划,丽婴房指出,台湾部分仍以调整体质为主,大陆在经过一年的金融风暴淬炼之后,展店脚步会较今年来得大一些,不过,展店数不是最重要,还是要能赚钱才行。

  市场法人粗估,丽婴房今年大陆营收可望达7亿人民币,年增率15 ~20%,台湾部分则有机会全年亏转盈,预估集团的整体获利年成长率可达到1.5成至2成,主要来自台湾及转投资的获利贡献;至于明年,大陆则在展店数增加下,营收有机会再成长二成至二成五。

  另外,丽婴房为扩大大陆市场,与丹麦知名的童装品牌CLAIRE的合作案仍持续进行中,预估双方会在明年春夏展现合作的成果,在北京及上海地区小规模试卖,测试市场水温,如果反应不错,才会全面铺货,策略经营上相当小心。

丽婴房 丽婴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丽婴房明年计划大陆开店250家营收8.5亿

上一篇:女士精品Jorya包鞋09秋冬新品系列

下一篇:比利小鸡BILLIE CHICK童装09秋冬新款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丽婴房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