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张利福和他的芭蒂娜:全球化与上市战略在即

张利福和他的芭蒂娜:全球化与上市战略在即

| | | | 2010-10-12 00:00

我希望我所设计的服装能让女性们在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优雅气质,从而唤起她们高贵、从容、知性的女性魅力,释放出一种回归的心情。与此同时,我也希望我的设计能为女性的生活带去一些心灵的慰藉,让所有的BADINA女人都能更热爱生活!热爱自己!自信和美丽!

张利福和他的芭蒂娜

  1998年,张利福用2000元,从3人门店开始创业。张利福只用了12年时间,就把最初的“放心来”品牌发展成为如今享誉全国的“芭蒂娜”品牌。

  日前,笔者有幸在“芭蒂娜BADINA冬装发布会武汉站”亲眼见到这位传奇人物,并对他进行了采访。

  笔者:BADINA的广告宣传词是“让女人更女人……”您的创意源于哪里?

  张利福:我希望我所设计的服装能让女性们在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优雅气质,从而唤起她们高贵、从容、知性的女性魅力,释放出一种回归的心情。与此同时,我也希望我的设计能为女性的生活带去一些心灵的慰藉,让所有的BADINA女人都能更热爱生活!热爱自己!自信和美丽!

  笔者:为什么会邀请刘嘉玲作为品牌代言人呢?

  张利福:我们是在2010年1月21日与国际著名影星刘嘉玲成功签约合作的,当时就是看中了刘嘉玲高贵典雅的气质内涵,这非常符合芭蒂娜的品牌形象,她亲善的态度很快拉近了与芭蒂娜之间的距离,相信刘嘉玲的气质与形象能更好地阐释出BADINA的“让女人更女人……”。

  笔者:很多人认为服装是一个载体,它能帮助大众参与流行,体验文化,演绎时尚,追求生活品质,请问您一直坚持的服装设计理念是什么?

  张利福:服装是文化的载体,它反应了一个时代的精神状态。而我的设计理念是希望让女性回归一种全新的穿着体验,将高级时装生活化、时尚化,通过自由随意的可搭配性,展现出现代女性的绰约风姿和独有的个性魅力。

  笔者:作为设计师,灵感和创意是极为重要的,您设计的灵感创意来源于哪里?

  张利福:我经常会去了解身边女性的生活状态和她们的精神世界,所以灵感来源于女性以及她们的生活。而我要做的就是寻找到能够丰富和提升她们生活品质的创意和设计。

  笔者:对于一个服装设计师来说,您觉得什么是最重要的?如何才能树立鲜明的个人设计风格,并让时尚界认可?

  张利福:首先,作为一个服装设计师,要热爱生活,懂得品味生活,毕竟时尚来源于生活。其次,要有敏锐的时尚触角,附和自己与生俱来的执着个性,将流行融入内心去感悟人生,融合成自己独有的设计理念,这便是一个循环提炼的过程。

  笔者:对于世界各地这么多的时尚之都,请您评价各个地域之间不同的设计风格和时尚性,以及您个人比较青睐的流行风格。

  张利福:我比较钟爱意大利设计师的作品,不仅廓型大胆,用料新颖,手法也非常时尚。当然巴黎设计师们的作品,整体特点很浪漫且优雅,丰富的表现手法也让我非常欣赏。但如果从商业角度出发的话,我会更喜欢纽约时装,因为整体设计较为实用,它采用的是中庸之道,表现手法近似于米兰与伦敦,通过吸收巴黎“点睛之笔”来提神。而东京时装将东方文化与西方理念融合得非常到位,也是值得我学习和深思的地方。

  笔者:对于时尚界大师们,您最欣赏哪位?在您生活和工作中有没有将某个智者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

  张利福:Karl Lagerfeld。我很欣赏他标新立异的独到个性,以及玩味时尚的生活态度。我希望自己到年老时也能保持他这样的生活状态和时尚态度。

BADINA芭蒂娜 BADINA芭蒂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张利福和他的芭蒂娜:全球化与上市战略在即

上一篇:西班牙女装vifpa伊比莎2010秋冬新款系列

下一篇:都会、清新、舒适 艾格ETAM2010秋冬服装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