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西班牙女装vifpa伊比莎2010秋冬新款系列

西班牙女装vifpa伊比莎2010秋冬新款系列

| | | | 2010-10-12 00:00

广州市衣莎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国外高端品牌服饰生产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具有完善配套设施的工业园与强大的管理团队以及先进的管理模式。

 
西班牙女装vifpa伊比莎2010秋冬新款系列 

 伊比莎vifpa源自西班牙!
这个位于地中海的天堂岛屿,是盛产原创艺术的殿堂!
她是一座崇尚自然风情、充满原始野性的度假岛屿,
蔚蓝的天空、透澈的海洋、碧翠的热带植物,让追求时尚人们趋之若鹜。
60年代一群嬉皮士在这里打造了知名的俱乐部,
尔后,来这儿的名人络绎不绝。
《Vogue》杂志的名编辑Carine Roitfeld、U2乐团的Bono和Phoebe Carles等等就是这里的常客,Louis Vutton、Roberto Cavalli和Missoni等国际知名品
牌纷纷在此为他们的宣传取景,可以说伊比莎vifpa女装品牌就是汇聚了流行、时尚与崇尚自然的代表。
她赋予伊比莎vifpa品牌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设计风格展现出色彩浓郁的异域风情,他们的创想带给中国时尚女性无限的想像空间。

vifpa(伊比莎) vifpa(伊比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西班牙女装vifpa伊比莎2010秋冬新款系列

上一篇:YIGUE亦谷时尚知女装 2010秋冬新款系列

下一篇:张利福和他的芭蒂娜:全球化与上市战略在即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