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淑女风格 阿Sa蔡卓妍演译朵以2010秋季女装新品

淑女风格 阿Sa蔡卓妍演译朵以2010秋季女装新品

| | | | 2010-10-15 00:00

朵以2010秋季系列女装尽现淑女柔美,同时百褶、荷叶边、蕾丝花边等元素的运用给你展现一个娇美动人的淑女情怀。

淑女风格 阿Sa蔡卓妍演译朵以2010秋季女装新品

     “朵以”休闲女装倡导“崇尚自然、返璞归真”的流行时尚;该品牌四季风格迥异,春季系列突出女性的妩媚、柔情、感性、浪漫,带给你清新淑女风格。夏季系列突出女性的柔美温馨、快乐无边。秋季系列尽现淑女柔美,同时百褶、荷叶边、蕾丝花边等元素的运用给你展现一个娇美动人的淑女情怀。冬季让你不再寒冷,温和的暖色,独特的设计结合有季节性特征的格子呢、苏格兰羊毛织品、天鹅绒等尽现淑女柔美线条。蔡卓妍(阿Sa)代言的朵以女装2010秋季新品画册出炉,以韩国淑女风格为主,适合年轻可爱的女孩。 

阿Sa与陈伟霆恋情:

     阿Sa与陈伟霆同属于天蝎座,个性极为相似,热情、性感、爱恨分明,且都具有一种神秘的魅力,当两人碰撞在一起很容易被对方所吸引,一旦感觉彼此适合很容易就会陷入爱河之中,就像天雷勾动地火般,轰轰烈烈,难舍难分。缠绵的热恋期让人羡慕,也让人觉得他们相当的般配。

     不过,相处久了,两人的感情问题慢慢就会暴露。天蝎座的人虽然在感情上很专一,但较强的占有欲很多时候会让对方难以忍受。特别是天蝎座遇上天蝎座,两人都想在感情上占据上风,加上嫉妒心从中作乱,最终导致两人常常会为了同一问题争个你输我赢,争吵得多了,感情慢慢也就变淡了。

在年龄上阿SA要比陈伟霆大三岁,虽说“女大三抱金砖”,阿SA比较能够包容William一些,只是在经过一次失败婚姻后的她,在感情上相对要敏感一点,较难忍受自己的另一半与其他异性有较亲密的举动。这对于要“舍身取艺”的艺人来说比较难。默契搭建了两人的爱情桥梁,但强势的个性和嫉妒心很容易成为他们感情道路上的拦路虎。

朵以DUOYI 朵以DUOY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淑女风格 阿Sa蔡卓妍演译朵以2010秋季女装新品

上一篇:asanfege引领都市女性无界点的时尚生活

下一篇:男人魅力 柒牌男装2010秋冬新品商务男装系列(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