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蔓露卡Marloca现代女性诠释着时尚女性的追求

蔓露卡Marloca现代女性诠释着时尚女性的追求

| | | | 2010-11-18 00:00

汉天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服饰企业,公司专营欧韩时尚女装服饰,包括潮流女装、配饰及包包。公司拥有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专业的营销队伍,在追求产品种类多元化、单一品种精致化的同时,公司采用多样化的经营方式,产品热销国内外市场。

    汉天国际服饰旗下品牌“蔓露卡(Marloca)”崇尚自由、唯美、健康、精致的新生活,将终端市场定位于18~35岁的新型女性,体现时尚丽人与时俱进的美丽内涵,倡导现代女性追求浪漫、独立自由、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

品牌文化
  产品定位: “蔓露卡”消费群定位在18-35岁的新型女性。她们是都市中紧随时尚潮流的一族,亦是最具消费力的群体。她们多半属于白领、社会精英,拥有较高的社会地位和独立的经济地位,追求个性、自由的生活,在消费观念上,崇尚精品。她们渴望时装来提升优越形象,并通过服装来表现自我。为此,她们较少关注时装的价格,更在意款式的新颖、做工的精致及穿着的舒适性。

品牌发展规划  
2008年计划打造出一個真正屬於中國消費的女装名牌。

品牌的宣传策略
  以品牌形象建设为核心,以特许加盟连锁为扩张形式,坚持合作联盟,系统开发、资源共享的原则,建立一个合作紧密、运作高效的全国性女装服饰运营网络;以特色文化提升企业形象,以特色服务提高品牌吸引力,以特色营销带动经济效益增长。

marloca(蔓露卡) marloca(蔓露卡)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蔓露卡Marloca现代女性诠释着时尚女性的追求

上一篇:深圳“注释”2011年春夏发布会崭新蜕变

下一篇:珂罗娜陈玉振:摸石头过河的民企创业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