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历史让奢华更夺目OBBLIGATO奥丽嘉朵领衔“她风尚”

历史让奢华更夺目OBBLIGATO奥丽嘉朵领衔“她风尚”

| | | | 2010-11-22 00:00

      11月19日,影儿时尚集团以“历史让奢华更夺目”为主题,隆重举行了旗下第五大品牌OBBLIGATO奥丽嘉朵品牌发布会,这是继YINER音儿、 PSAlter诗篇、INSUN恩裳、SONG OF SONG歌中歌之后,影儿时尚集团向高端女装市场投出的又一颗重磅炸弹。据了解,OBBLIGATO奥丽嘉朵将为国内新贵名媛带来法式极致奢华与浪漫完美融合的艺术珍品。    
      顶尖设计 尽显法国风
      从YINER音儿到 PSAlter诗篇,从到INSUN恩裳SONG OF SONG歌中歌,影儿时尚王国中的每个品牌,都为了满足时尚女性不同风格需求而诞生。而第五大品牌OBBLIGATO奥丽嘉朵更力邀世界顶尖设计师为中国女性带来一系列甜美而妩媚的法国贵族典藏品。
      据影儿时尚集团品牌总监介绍,OBBLIGATO奥丽嘉朵由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Nicola del verme主持设计,创意灵感来源于法国贵族文化、艺术和色彩,甚至建筑和人文。通过精美绝伦的剪裁,极富创意的设计,应用高级面料,绘就华贵奢侈的风格,把女性的甜美与妩媚演绎的美伦美奂,成就了OBBLIGATO奥丽嘉朵妙不可言的艺术珍品。
据介绍,OBBLIGATO奥丽嘉朵分为日装、晚装两大系列。其中日装继承着法国高端女装的传统,选用高端华丽的上乘面料,以精心的设计,细节的描绘,艳丽的色彩,打造出光彩夺目的奢华感。
而晚装系列则以天然的丝绸质地结合精湛手工绣花的细节,将华丽与艺术完美结合,主要以无与伦比的高贵感,衬托出新贵名媛的纯真特质。 
      据介绍,无论是日装系列,还是晚装系列, OBBLIGATO奥丽嘉朵都悉心设计相配搭的手袋、腰带及珠宝饰物等配件,从整体到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尽善尽美。

      新贵期盼 奢华与甜美的完美结合
      据设计师Nicola del verme介绍,OBBLIGATO奥丽嘉朵品牌奢华光芒,又不失甜美妩媚,目标消费群体直指新贵名媛这个奢侈品消费主力群体。
新贵名媛往往具有显赫的名门背景,坐拥万贯财富资产。她们在优越的社会地位中起步成长,从小接受高贵的教育;有高雅的生活追求与文化修养,有独特的价值观与审美情趣,对时装具有强烈的个性诉求和独特的感悟;她们出入上流社交场合,有着积极的人生态度,懂得分寸、懂得把握、懂得品质、懂得生活、懂得享受。名媛在中国历史中具有相当影响力,近代最著名的莫过于宋氏三姐妹等传奇人物,因为历史原因,这个群体曾销声匿迹,而30余年的改革开放历程,中国新名媛随着经济发展而逐渐复苏,她们或活跃于政界、演艺界或在商海闯出一片天地,如红极一时的台湾名媛孙芸芸、模特出身现执掌家族企业的关颖、25岁即坐拥百亿财富荣登首富的杨慧妍。
     而具有法国贵族血统的OBBLIGATO奥丽嘉朵满足并超越了新贵名媛的想象,OBBLIGATO奥丽嘉朵聚万千娇宠蓦然而至,因甜美而妩媚,让中国新贵名媛演绎自信随性的奢华人生。
OBBLIGATO奥丽嘉朵 OBBLIGATO奥丽嘉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历史让奢华更夺目OBBLIGATO奥丽嘉朵领衔“她风尚”

上一篇:针织唱主角 MANGO2010秋冬男装推出两大系列

下一篇:EMU车广平:“快速售罄”引时尚消费模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