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异军突起,深圳品牌女装的奇葩“雅轩菲格”

异军突起,深圳品牌女装的奇葩“雅轩菲格”

| | | | 2010-11-24 00:00

意大利知名时尚女装品牌ASANFEGE(雅轩菲格)通过近几年来不断的积累和品牌的调整提炼,品牌一直在稳步向前发展,今年以来市场更是反映喜人,近期又相继进驻杭州大厦、成都群光、济南贵和、青岛迈凯乐、沈阳新玛特、深圳海岸城、南京金鹰等国内一线商场。

杭州大厦

济南贵和

      “ASANFEGE” (雅轩菲格)源自意大利,以令人愉悦的时尚创造力而闻名,为千千万万品味高雅、个性独立、追求时尚的都市时尚女性带来时尚与生活品位兼顾的穿着需求和美感体验。
      深圳市悦菲服饰有限公司依托意大利知名服装策划机构的紧密配合,结合中国市场的实际,将ASANFEGE品牌成功导入中国市场,并致力于成为最具成长性的服装品牌运营机构。
      作为ASANFEGE(雅轩菲格)品牌的全权运营机构,悦菲服饰以极具前瞻性的国际视野、敏感锐利的时尚洞察力、专业化的国际管理运作团队,为ASANFEGE品牌的成功预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公司自有的20000平方米的服装生产工业园,更为永续生产能力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依靠逐渐建立起的快速物流配送、完善的顾客服务与网络监控分析体系,公司正全力将核心品牌ASANFEGE打造成为最具竞争力与持续成长性的都市女性通勤装时尚品牌。

公司名称:深圳市悦菲服饰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asanfege
电  话:0755-26868799 前台
手  机:13544240505 秦先生
邮  箱: 403039648@qq.com
网  址:www.asanfege.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兴华路南海意库1号楼209室

ASANFEGE雅轩菲格 ASANFEGE雅轩菲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异军突起,深圳品牌女装的奇葩“雅轩菲格”

上一篇:世博闭幕 国际时装周邓皓上演中国红盛宴

下一篇:SISLEY 2010秋冬系列LET IT FLOW主题派对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