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李宁牵手派克兰帝 瞄准儿童运动市场空缺

李宁牵手派克兰帝 瞄准儿童运动市场空缺

| | | | 2010-11-27 00:00

李宁与派克兰帝合作,在2010年第一季推出李宁童装。对于童装行业而言,这无疑是2010年行业最吸引眼球的一件大事!

  

李宁童装产品

  在国内服装品牌中,运动服装品牌与国际接轨的程度相对较高。作为运动品牌中的龙头老大,李宁在这方面无疑是佼佼者。面对金融危机,李宁虽然受到一定影响,但整体业绩仍然增长。

派克兰帝童装

  而处于国内童装品牌第一梯队的派克兰帝,则是国内童装行业最专业的童装品牌运作专家之一。

  李宁与派克兰帝合作,在2010年第一季推出李宁童装。对于童装行业而言,这无疑是2010年行业最吸引眼球的一件大事。

  有人说,未来十年中最容易赚钱的行业,首推与儿童有关的行业。显而易见,依托数量庞大的消费人口基数,童装行业必然加快发展步伐。李宁和派克兰帝合作推出李宁童装,是在“正确的时间做了正确的事情”。

  合作源自双向选择

  在谈到合作是怎样达成时,派克兰帝营销副总裁吕智勇说:“企业间的合作就像婚姻,需要双方都有意愿,才能最终达成。我们和李宁的合作也是如此。作为运动行业领军品牌,李宁具有运动领域的专业性;而我们在童装行业打拼十几年,对童装行业、童装市场有着较透彻的了解;二者结合,对于李宁童装诞生起着催化剂的作用。”

  成立于1994年的派克兰帝公司,经历了近年来童装盛衰的所有历程,完成了由弱到强的蜕变,如今已拥有多个品牌,打开了全国200多个城市的市场,并迈进国际市场。

  谈到这次合作模式,吕智勇表示,这是一次深度的合作。李宁运动领域的专业经验与派克兰帝童装领域的专业经验的结合不仅是强强合作,而且也被各自领域的合作者们看好,得到了大家的支持。

  李宁童装推出的消息一经传出,众多童装代理商、加盟商纷纷表示愿意销售;还有很多运动品牌的经销商也找到派克兰帝,表示愿意代理李宁童装。商场和运动城的经理们也纷纷前来洽谈合作。

  吕智勇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李宁童装的市场渠道将比以往任何童装品牌都更加丰富。

  重视儿童运动保护

  对于李宁童装运动的专业性,派克兰帝是有期待的。运动是孩子的天性,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如何让孩子们舒适、安全的运动,是李宁童装的追求。

  吕智勇说:“现在国内大众儿童专业运动品牌是一个市场空白,虽然国外的阿迪达斯耐克早已进入中国童装市场,但他们的价位相对较高,针对高端消费者。我们会让李宁童装的价格更有竞争力,并且更关注专业性,关注儿童的成长发育,关注孩子的运动保护。”

  孩子的生长过程有很多特殊要求,如利于足弓发育的设计、身体比例的特殊性等。运动员穿着运动装可能只是在运动场上的那段时间,而儿童穿着运动装的时间极有可能就是一天。因此,排汗和速干对儿童运动装的要求就很重要。

  吕智勇表示,在运动鞋设计上,应该既注重弹性,又要有保护性。他说,现在很多消费者在给孩子买运动鞋时,只注重了舒适性,要求鞋底柔软,但实际上,在运动中仅仅柔软是不能保护孩子运动的安全的,鞋底应既有弹性又相对坚硬牢固,这样才能使孩子在运动中不受伤害。对于这些关于运动保护的研究和开发,李宁童装已细致布局。

  吕智勇谈到,李宁童装将邀请日籍设计师担任设计总监,在运作过程中将不断丰富产品线,让设计研发上不断出现亮点。

  如果说,阿迪达斯、耐克诉说的是一个美国梦;那么,李宁就是中国梦的体现。李宁的口号是“一切皆有可能”。李宁童装也将沿用这个口号。

  吕智勇说:“李宁童装将比国外品牌更具亲和力,就像是在诉说身边的故事。因为我们是在给我们身边的孩子设计服装。”

  2010年第一季,李宁童装将会在国内20多个城市开设第一批店,李宁童装的渠道也将有更广阔的空间,会涉足其他童装品牌无法涉足的专业运动领域。

  对于李宁童装的未来,吕智勇说:“李宁在中国运动市场的地位是有目共睹的。作为李宁童装,我们的未来是很有想象空间的。李宁童装会为实现自己的目标一步步踏实前行。”

中国李宁 中国李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李宁牵手派克兰帝 瞄准儿童运动市场空缺

上一篇:温州索迪TD THORDEER时尚女装2010秋冬新款系列

下一篇:木帛2011年夏装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于2010年12月5日在杭州富邦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