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温州索迪TD THORDEER时尚女装2010秋冬新款系列

温州索迪TD THORDEER时尚女装2010秋冬新款系列

| | | | 2010-11-29 00:00

迪服饰以深厚的企业文化和经济实力,开发具有引导时尚潮流的品牌,公司以现代化意识、锐意创新的管理体系,发展特许加盟连锁零售营销网络为核心的战略思想,坚持“创建时尚潮流品牌”为核心战略发展目标。公司主推品牌女装“TD THORDEER”精致性感的裁剪,高材质的面料,设计师以独特的设计语言向您诠释现代大都市女性的美丽与性感,用艺术的笔触释放女性特有的性感风情,使都市女性更加雅致、时尚、性感。

 

 
温州索迪TD THORDEER时尚女装2010秋冬新款系列 

  TD THORDEER索迪是一个拥有独特魅力的时尚品牌,追求各种流行的现代表现手法,在摩登欧式风格中,融合重金属摇滚元素、街头潮流元素等等、让女性优雅中充满野性的妩媚,精致中透露时尚性感,充分展示TD THORDEER索迪的服装的设计理念,使TD THORDEER索迪能够满足不同要求的大都市女性。
  “让世界因为我们而精彩”——TD THORDEER索迪与众不同的独特设计和高材质的面料,大胆用色与性感裁剪及修饰设计,让女性的优雅与性感并存,充分展示现代女性的美丽与自信。TD THORDEER主力消费群体25-45岁的大都市女性,产品丰富,款式繁多,为追求完美与个性的大都会女性提供了混搭的试验乐趣。
  时尚、张扬、自由、洒脱的TD THORDEER索迪女装,已成为都市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美丽伙伴。
索迪女装招商专题:http://chinasspp.com/advbrand/2010/thordeer/index.htm

TD THORDEER索迪 TD THORDEER索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温州索迪TD THORDEER时尚女装2010秋冬新款系列

上一篇:MAXSTUDIO为现代女性带来时尚的视觉享受和摩登的都市体会

下一篇:李宁牵手派克兰帝 瞄准儿童运动市场空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