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优雅韩式女装品牌3:00 PM Espresso品牌设计总监 HYUN SEON(徐贤先)女士荣获“亚洲十大著名服装设计师”

优雅韩式女装品牌3:00 PM Espresso品牌设计总监 HYUN SEON(徐贤先)女士荣获“亚洲十大著名服装设计师”

| | | | 2011-10-17 00:00

2011年7月4日,优雅韩式女装品牌3:00 PM Espresso在香港时装周期间参加了亚洲服装服饰行业品牌峰会,会议期间,品牌同时参与了亚洲服装服饰行业奥斯卡风尚大奖公益评选,荣膺2011“中国服装行业最佳时尚品牌”的荣誉称号,品牌设计总监SEO HYUN SEON(徐贤先)女士更是荣获了“亚洲十大著名服装设计师”的美誉。3:00 PM Espresso品牌设计融欧洲时尚与韩式浪漫于一体,全韩国设计团队的超强设计力是品牌时尚、精致、优雅、高贵设计风格的绝对保证。

  2011年7月4日,优雅韩式女装品牌3:00 PM Espresso在香港时装周期间参加了亚洲服装服饰行业品牌峰会,会议期间,品牌同时参与了亚洲服装服饰行业奥斯卡风尚大奖公益评选,荣膺2011“中国服装行业最佳时尚品牌”的荣誉称号,品牌设计总监SEO HYUN SEON(徐贤先)女士更是荣获了“亚洲十大著名服装设计师”的美誉。3:00 PM Espresso品牌设计融欧洲时尚与韩式浪漫于一体,全韩国设计团队的超强设计力是品牌时尚、精致、优雅、高贵设计风格的绝对保证。

  从左到右: 

  衣索3:00 PM Espresso品牌设计总监SEO HYUN SEON(徐贤先)女士 

  中国品牌管理协会秘书长刘桂义先生 

  中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彬先生 

  衣索3:00 PM Espresso品牌推广总监徐键先生  

  获奖情况:

  衣索3:00 PM Espresso品牌推广总监徐键先生代表品牌接受2011“中国服装行业最佳时尚品牌”的荣誉称号。

  衣索3:00 PM Espresso品牌设计总监SEO HYUN SEON(徐贤先)女士荣获“亚洲十大著名服装设计师”的美誉。 

  作为来自衣索国际的优雅女装品牌衣索3:00 PM Espresso的品牌设计总监,SEO HYUN SEON(徐贤先)女士,擅长打造表现女性优雅淑女的风格,这一点与衣索3:00 PM Espresso时尚、精致、优雅、高贵的设计风格不谋而合。纯粹的手工技艺,准确的女性曲线轮廓把握,精致巧妙的细节体现,欧洲时尚于亚洲流行的完美运用,甚至是基于品牌唯美浪漫、乐享生活态度的外在体现,设计师独有的这些设计特点,以及之前由设计师率队在上海时装周上所发布的衣索3:00 PM Espresso秋冬新品给人们带来的震撼,都吸引着媒体朋友的诸多关注,媒体采访几次欲止不能。

  而面对媒体对对于中国时尚女装市场的变化的提问,徐女士说:我刚加盟衣索国际,担当衣索3:00 PM Espresso设计总监的时候,中国女性服装是受欧洲STREET BRAND的影响,只是注重实穿性的 YOUNG CASUAL MARKET或有点乏味的太过传统的正装。 但4年半后的今天,中国的经济突飞猛进,中国的服装也迅速的发展,上海南京东路,巨鹿路,淮海中路等,都已成为世界上出名的时尚街头,而且品牌风格也变得丰富化,有高级成熟的女装品牌,也有更具特色的休闲品牌。这就是我看到的 中国女装市场的变化, 中国越来越多的中高档品牌也渐渐稳固的市场。

  徐女士告诉我们,衣索3:00 PM Espresso的主要风格是时尚、精致、优雅、高贵。时尚是东方优雅、欧美简约廓形与亚洲人喜好的完美结合,这让优雅高贵更多元化。精致,是注重对剪裁、褶皱、不对称廓形,面料拼接等细节的处理。优雅是衣索3:00 PM Espresso最主要的风格,以此体现穿着者女子的自信,当然自然主义,浪漫风格,民族特色等,都是衣索3:00 PM Espresso结合当下女装流行趋势所传递的设计风格。最后,高贵,是衣索3:00 PM Espresso希望以此传达出的一种生活方式,是对生活的品质的追崇,这与传统意义上的高贵,或许有些不同。品牌也非常推崇人们对生活方式的思考,此次衣索3:00 PM Espresso 的2011秋冬设计,设计灵感,分别来源于四位灵感缪斯:小说虚拟主人公Hermione Granger混搭天后Kate Moss 超级模特Twiggy以及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他们为我们讲述了“伦敦假日”、“北欧之旅”、“巴黎诱惑”和“摩纳哥回忆”四个关于欧洲的故事。取名为“北欧印象”的秋冬发布秀,主要是希望通过此传递出目前流行于韩国,人们崇尚乘坐游艇畅游北欧,享受北欧的理想休闲生活方式。地球在日益变暖,北欧的环境是现在世人很向往的世界。

  “亚洲服装服饰行业品牌峰会”

  该峰会是中国服装产业面向亚洲乃至世界服装领域的重要年度峰会。本次峰会秉承着高质量、高品质、高层次,致力于推动本土与全球服装业智慧融合为目标,汇聚当今世界服装行业的领军人物,以国际化的高度,审视亚洲及中国服装行业未来发展和生存环境,并以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主题作战略研讨,通过超强的思维和敏锐的视角洞察中国服装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亚洲服装服饰行业品牌(中国)公益评选”颁奖盛典

  本次评选,由中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香港服装设计师协会,法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品牌管理协会、亚洲品牌建设协会、商务时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评选通过协会推荐选拔、初评入围、专家复评、媒体公示等程序,就社会影响力、竞争力、管理水平、营销能力、产品风格、品牌价值、发展潜力、策划能力、公众形象、经营创新等二十多项指标,对企业/品牌进行全方面、针对性考量、评判和甄选,是中国服装领域的最高奖项,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评选活动。

  3:00 PM Espresso品牌获奖情况:

  品牌荣膺2011“中国服装行业最佳时尚品牌”的荣誉称号

  品牌设计总监SEO HYUN SEON(徐贤先)女士荣获“亚洲十大著名服装设计师”的美誉。

  品牌介绍(品牌诠释):

  3:00 PM Espresso取意于“意大利的浓缩咖啡”,它的创意来自意大利下午3点的咖啡时刻。试想浪漫的阳光,下午3点时分,一杯意大利经典咖啡,顿时浓缩品质时光。自然,“Espresso”这个单词便拥有了与生俱来的浪漫和怡情。优雅高级女装3:00 PM Espresso正如这咖啡经典香浓,呈现了芬芳霓裳,表现出无比舒适而富于女性味道的高尚感觉。代表了经典浓缩的时尚以及从容优雅的生活方式。

  设计风格 

  关键词:时尚 精致 优雅 高贵 

  时尚、是东方优雅与简约的欧美女装廓形相结合。

  精致、是注重对剪裁、褶皱、不对称廓形,面料拼接等细节的处理。

  优雅、是3:00 PM Espresso最主要的风格,以此体现穿着者女子的自信。

  高贵、是3:00 PM Espresso希望以此传达出的一种生活方式,是对生活的品质的追崇。

  3:00 PM Espresso,拥有强大的国际化设计团队。衣索3:00 PM Espresso积极汲取欧洲时装设计的养分,时刻保持与欧洲时尚同步。因此也不难从3:00 PM Espresso的设计中发现源自欧洲的古典元素等,与此同时,珠片装饰、蕾丝拼接、褶皱处理,别致的细节在3:00 PM Espresso的设计中更是无处不在。无论是柔美舒适的真丝面料,还是优雅华丽的金属感面料,合体的剪裁,生动的廓形,最大限度的展现优雅的东方女性魅力,恰倒好处的表现出了自信女人的精神诉求。

  2011年品牌隆重推出3:00 PM Espresso高端系列-- Premium Espresso,该系列以27岁女性顾客为主要受众,引领Premium Espresso的优质顾客穿出更具时尚都市感的形象外观,增加顾客自身的气质感悟,体现高端品质的穿着感受。从穿着中领略到高贵典雅,将贴合人体曲线的裁剪与高档的面料,融入现代的潮流趋势,并通过个人的不同气质展示出来。   

  企业背景

  衣索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时尚女装的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知名服饰企业。衣索CEO王天谋女士为人谦和,性情温润,喜欢简约、平淡雅致的生活。本人崇尚道法自然,以人为本的理念,对中国传统文化更是喜爱有加,并将其融会贯通于修身养性乃至企业的营运管理。因此公司以人为本,以诚信、团队、创新、共赢为经营理念,通过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向所有时尚爱好者传播着青春靓丽的时代元素。

  公司旗下拥有3:00 PM Espresso和JUSTIN TIME两大女装品牌,3:00 PM Espresso启用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高级优雅女装,而JUSTIN TIME则更显创年轻,简洁,大气的欧美时尚。2011年隆重又推出3:00 PM Espresso的高端系列Espresso premium.正稳健的迈出每一步带领品牌走向复合型的发展格局。

ESPRESSO衣索 ESPRESSO衣索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优雅韩式女装品牌3:00 PM Espresso品牌设计总监 HYUN SEON(徐贤先)女士荣获“亚洲十大著名服装设计师”

上一篇:波司登羽绒服男款 波司登羽绒服2011新款 波司登羽绒服男款图片

下一篇:现代都市时尚女性挚爱品牌 MAXSTUDIO2011秋冬女装新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女装品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