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路莎Rlosa女装2012年春夏订货会圆满成功

路莎Rlosa女装2012年春夏订货会圆满成功

| | | | 2011-10-21 00:00

Rlosa服饰2012年"浪漫之旅"主题订货会于2012年10月10日圆满成功。这次订货量圆满的完成我们的预期的目标,超出我们预期制定目标的30%。

  秀场:12位Rlosa精灵在T台上演艺着Rlosa时尚典雅,知性中的从容在唯美中闪现,勾画出现代女性感性优雅的品位。

  我们设计主管和销售主管在给客人进行培训,设计主管诠释Rlosa2012年的春夏设计理念和陈列技巧,剪裁的细节;

  销售主管诠释销售中遇到的销售问题和货品结构。都赢得了路莎所有客人的热烈掌声。解决了很多客人在销售过程遇到的诸多问题,也诠释的路莎的经营理念和客人形成一种互动联系。增加的客人对路莎的了解。

路莎RlOSA 路莎RlOS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路莎Rlosa女装2012年春夏订货会圆满成功

上一篇:b+ab╳Angelababy女装2011秋冬画册 I.T集团旗下b+ab女装2011秋冬新款

下一篇:粉蓝、粉蓝衣橱2012春夏新品发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